我前幾天才剛從墾丁玩回來,閒暇之虞,我在過濾照片,刪掉一些拍不好的照片,結果竟然手殘按到格式化,第一天拍的照片完全不見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繼續拍攝。

 

當時非常的緊張也非常的悶,回家之後馬上到像機電詢問,相機店說可以救回來,但是要在

 

1)誤刪之後不能再做拍攝的動作。

 

2)格式化之後就算沒在拍攝,也很難全數就回來。

 

3)費用要500~600之間,看就回的張數,大概是就回越多月貴吧。

 

但是以上都不是重點,我聽了還是不死心,

 

雖然我按到格式化,格式化之後也有繼續拍攝,照相機店的老闆來講,他說這樣我已經覆蓋掉了,沒救了。

 

但是我回家熬夜上網尋找解決的方法,結果找到一套軟體叫做

 

Digital Image Recovery記憶卡搶救大師

 

我下載了,成功的安裝,使用法方超極簡單!

 

我照片幾乎全部都救回來了,只有少數的一兩張沒看到,我非常的滿意,整個都開心的起來,

 

而且救回來的照片也很完整,一樣是少數的幾張的邊邊變黑灰色的,但是用電腦剪裁之後還是很漂亮,

 

整體來講完整度非常的好,那是一套很好的軟體,而且還是免費的!

 

以下網址是我幫你找到的下載點↓

 

http://reg.softking.com.tw/freeware/download.asp?fid3=16545

 

他不但可以救回相機記憶卡的照片,甚至連電腦上的照片也可以救回。

 

他使用上我覺得有幾個重點:

 

1)開啟時語言可以選擇中文版,會比較好操作。

 

2)像機如果是直接用USB連上電腦,這套軟體會找不到,就沒辦法使用。

 

3)如果直接用相機傳輸線傳到電腦,沒辦法轉到磁碟機,那就要去買讀卡機來使用,就可以選擇照片是再哪一個磁碟機,之後就可以按開始搶救。

 

4)搶救之後的照片不要放在相機裡面,以免再度被覆蓋,可以放再電腦上建立一個資料夾。

 

或許我講的不是很完整也不是很清楚,建議你可以直接輸入

 

(記憶卡搶救大師)或是(Digital Image Recovery)

 

網路上有超多人分享此心得,評價都很好!

 

可以使用看看喔,連相機店的專業人員都說我這種狀況沒救了,結果我使用這套軟體,還幾乎全數就回喔。

 

事不宜遲,快點搶救誤刪的照片。

引用: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