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 中文譯名叫做 清道夫,
這是一款專門拿來清理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軟體工具,
當然除了是免費工具之外,還有支援 免安裝、中文操作環境唷!!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軟體!! 因為用起來既方便又不需要安裝!!

基本上功能就是 可以清理 Windows 作業系統當中,很多的垃圾檔案,暫存檔等等,所以可以讓 Windows 跑的更快

 

加上 CCleaner 認為更重要的功能,優化登錄檔,這很重要喔!!
因為每個人使用電腦,長年下來都免不了裝東裝西,又移除安裝若干軟體,老實說因為這樣,Windows作業系統的登錄檔早就亂七八糟囉!!


因此 CCleaner 優化登錄檔,把他清理乾淨,就可以讓 Windows 作業系統更穩定,不再有怪怪的問題產生囉!!

 

http://www.ccleaner.com/download/builds/downloading-por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