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如何在二台電腦上,都可以收到同一封信?

 

選擇"工具" -> 帳戶 -> 郵件 ->

選取你在收信, 要設定成兩邊都可以收到信的那個e-mail帳號



-> 內容 -> 進階 -> 最下方有個"遞送", 在"在伺服器保留郵件備份"前面勾選



就ok囉.



但記得不要兩台電腦都勾選這個選項, 不然你的信會一直留存在伺服器上, 很容易爆的喔!!

若你只在甲電腦打V,在乙電腦不打V:
那你若先在甲收了信後, 再去乙收還是可以收到相同的信. 但若你先去乙收信, 就無法再在甲收到相同的信囉.

打勾的意思是你選擇"不將信從sever上download下來", 這樣你從別台電腦用相同帳號收信, sever上的信你就可以再收到一次. 但沒打勾就代表你把信通通從sever上download下來了, 這樣你再去別台電腦用相同帳號收信, 因為sever上已經沒東西了, 所以你自然就不會再收到相同的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