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 之後,每次開啟金融,銀行或證券網站,網頁就會自動關閉呢?

 

某些銀行或金融網站上的的 ActiveX 附加元件設計上的問題,導致 Internet Explorer 關閉此網頁。Internet Explorer 內的資料執行防止 (DEP)」功能將會禁止此附加元件的執行。所以才會導致每次開啟金融、銀行或證券網站時,網頁都會自動關閉、重新啟動或出現[ (DEP) 資料執行防止:「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電腦,Windows 已關閉了這個程式。」] ?

因為 Internet Explorer 8 中的 DEP/NX 記憶體保護功能會防止程式碼在標示為不可執行的記憶體中執行,有助於阻止攻擊行為。系統預設會啟用這項功能,不過不用擔心,請依照下列步驟解決您的問題。

1. 首先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所有程式],在[Internet Explorer]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76.jpg  

 

 

 

2. 接下來,請按一下[進階]標籤,找到[啟用記憶體保護以協助避免網路攻擊*]選項,請不要勾選它,完成之後請按一下[確定]。

77.png  

 

 

 

3. 現在您應該就能正常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開啟金融、銀行或證券網站了。

7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