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WINXP下安裝HD AUDIO音效驅動程式的標準程序為何?

 

欲安裝HD AUDIO高傳真音效晶片驅動程式前,請先確認WINXP已經安裝SP1或以上的版本。若尚未安裝Service Pack,請透過Windows Update取得WINXP更新程式,並確認所有更新檔案已經全部安裝成功。

 

 

 

當WINXP已經安裝SP1或SP2時,請先確認系統並無進行任何超頻設定,以確定主機板內建音效晶片能夠用正常工作時脈運作。之後,請放入主機板所附贈的驅動程式光碟,並按下驅動程式安裝視窗中右上角的Xpress Install按鈕進行驅動程式安裝。

 

 

 

若您欲手動自行安裝驅動程式,請先下載微軟UAA Bus驅動程式並安裝於系統中。在安裝完UAA Bus驅動程式重新開機後,請確認主機板所內建之音效晶片型號後,再下載並安裝HD Audio驅動程式,即可正常驅動主機板內建HD Audio音效晶片。

 

 

 

若WINXP已經安裝SP3,由於 SP3 已包含微軟UAA Bus驅動,請直接至技嘉或是音效晶片原廠網站下載最新版HD Audio驅動程式來安裝。( PS:在 WINXP + SP3 環境下,安裝舊版HD Audio驅動程式可能會出現警告訊息告知UAA Bus驅動尚未安裝,請下載最新版 HD Audio驅動程式來安裝 )

 

 

 

Microsoft UAA Bus驅動程式下載:
點選下載

Realtek HD Audio音效晶片驅動程式下載:
點選下載

VIA HD Audio音效晶片驅動程式下載:
點選下載

C-Media音效晶片驅動程式下載:
點選下載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