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安裝了office2007我的新注音也變了
(原本的圖案是綠底然後有"注音"兩個字現在變成一個"ㄅ"然後左邊是一個"中"那種)

每次只要一打錯字電腦就卡住要強制關掉程式才會好

不只是在office上有這個問題連在網頁打字也會出問題

像這篇我已經打第三次了

請問要怎麼把他變回原本那種新注音

·我是想讓我的新注音變回原來那個

不是要移除

我把其他移除了問題還是沒解決

之前也是裝了office2007

情況跟你一樣

你試試看到下面那個資料夾裡

C:\WINDOWS\system32\IME\TINTLGNT

到裡面去點TINTSETP.EXE

應該就可以變回XP預設的新注音了

對了我的電腦是X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