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使用Windows 7時,發現開機時網路都會偵測很久,或者會出現「無法識別的網路」問題訊息,如果網路連接是透過IP分享器就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但如果是直接接在小烏龜上要進行撥號連線的光纖或ADSL,每次開機時可能就都會遇到這個困擾。因此需要撥號的用戶可以做一些設定,讓Windows 7在開機時不要再去偵測識別網路名稱。

Step

1.進入Windows 7的控制台,在「網路和網際網路」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

2.進入到網路和共用中心,看到「無法識別網路」那一個區塊,以筆者的右邊是VMware的設定,而你看到的有可能是「區域網路」,沒關係,這都是一樣的。

3.點擊無法辨識網路中的「區域網路」或其它連線名稱,進入後再點擊〔內容〕。

4.將「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TCP/IPv6)」及「將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取消勾選後按下〔確定〕。

5.再回到網路和共用中心看時,剛剛所出現的無法識別網路區塊就不見了!

6.最後你馬上就可以再重新開機試試,看看是否還會因為偵測網路名稱而造成桌面開啟時間變長。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