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7中,Office功能異常,也無法重新安裝,那該怎麼辦呢?

當我們在使用Office的時候,發現有些功能畫面無法顯示,想要重新安裝Office程式時,卻在重新安裝的時候,發生無法安裝的異常,且又發生無法移除的情況,那該如何解決?以下有相關教學能帶領您解決此問題。

 

 

1. 先下載移除程式。
微軟移除程式:點我下載

 

 

 

2. 安裝微軟移除程式。

1.jpg  

 

 

 

3. 點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png  

 

 

 

4. 點選「I accept」,再按「Next」。

3.png  

 

 

 

5. 再選擇「Next」。

4.png  

 

 

 

6. 最後再點選「Finish」。

5.png  

 

 

 

7.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6.png  

 

 

 

8. 選擇您的Office程式,再按「Remove」,最後再重新安裝Office即可。

7.png  

 

※ 備註:若此方式仍無法解決,請參造微軟官網Fix it 修復方式。

 

官網連結: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1179/zh-tw#ubufixit

 

引用自:http://www.synnex.com.tw/fae_cov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