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不支援Windows XPVista

 

雖然Office 2013功能大幅提升,但舊版Windows,包括XP的Vista用戶確定無福享用。另一方面,微軟目前也還沒有推出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計畫。

 

微軟在本周一(7/16)發表下一代辦公室生產軟體Office 2013,並預計將於明年初正式上市。雖然Office 2013功能大幅提升,但舊版Windows及Mac用戶確定無福享用。


根據微軟新版Office 2013的系統要求說明,要能執行Office 2013,使用者的作業系統必須是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8 R2,或Windows Server 2012其中之一。

Office 2013其他系統要求包括處理器1GHz以上、32bit硬體1GB記憶體,或64bit硬體2GB記憶體,3GB硬碟空間,以及相容於DirectX 10 圖形顯示卡。


國外多家科技媒體並向微軟求證,微軟明確向媒體表示Windows XP及Vista等較舊版本的Windows OS都不能執行Office 2013。


這表示,超過一半的Windows PC使用者無法使用最新版Office。根據Net Application的統計,XP及Vista版本目前佔總體Windows的54.6%。Windows 7僅佔37.54%。


此外,在推出Office 2013時,微軟並未提及新版Mac版Office的推出時程。根據The Verge報導,雖然有支援SkyDrive的Office 2011 for Mac更新軟體,但微軟證實,「沒有推出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計畫」。

 

內容來自: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5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