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png  

 

45.png  

 

46.png  

 

在網拍市場上號稱評價第一,月入千萬,販賣電腦零件的店家「大頭電腦」,15日無預警歇業,到桃園八德門市維修的客人撲空,接到消息趕來廠商,更是急到不行,因為這家店14日還大量進貨,沒想到15日就關門,廠商還懷疑老闆趁機把貨搬光,連夜跑路,初步估計廠商損失大約3千萬,還有一堆網路買家,下標匯款卻等不到貨,氣得大罵大頭電腦,你真惡劣。

平常上班日,店家卻拉下鐵門沒營業,因為這家桃園八德的電腦門市,無預警歇業。民眾:「本來想拿過來保固的,結果一看,門關起來,我還以為今天休息呢,剛剛來才知道,原來這倒閉了。」

來維修的客人撲空,只好到別家去,接到消息趕來的供應商,更急得跳腳。受害廠商:「他這個算是有預謀的倒閉,昨天還大量的進貨。」

廠商說,這家大頭電腦14日還大量進貨,15日卻大門深鎖,連黃姓老闆家也人去樓空,出示員工轉寄的簡訊,發送時間是15日傍晚,上頭寫著「很抱歉,公司今日將結束營業」,還說「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薪水我會想辦法」。

受害廠商:「消費者有要下標的,趕快停止匯款給他,不然會損失更多這樣子」

一樣不離不棄的網友們,下標匯款卻等不到貨,才發現有鬼,有人呼籲大家別匯款,要向站方檢舉,消息傳開後,更讓買家大罵,大頭電腦你真惡劣!

這家七年級生黃姓老闆創業的大頭電腦,月營業額有1千多萬,網路賣場有5萬多筆交易,號稱評價第一,現在卻無預警歇業,讓供應廠商損失估計大約3千萬。

廠商聽員工說,14日下班後曾短暫解除保全系統,懷疑是老闆趁機搬貨,供應商想來要回商品,卻被保全擋在門口,只能望著關閉的鐵門乾瞪眼。

受害業者指出,黃姓負責人昨傳簡訊給員工:「感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你們的薪水,我會盡速匯入到你們的帳戶……!」經轉寄後,二、三十家下游供應商有人趕到八德市的門市,發現大門深鎖;黃的住處也已人去樓空。


下午三點半,黃開的支票陸續跳票,金額從三十萬到一百多萬元不等。受害的業務員向保全查證,發現黃姓業者昨凌晨一度解除保全設定達兩個小時,懷疑門市商品已被搬光。


一名受害的業務員透露,黃男開設大頭電腦販售電腦零組件等,兩年多前設立網拍網站,點閱率五萬多人次,號稱全國最大、評價最優的3C網拍業者,黃男可能投資失利,初估約兩千萬元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