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會吃,阿里山石桌現宰羊肉

IMG_4555.JPG  

 

迷糊步道出來,到石桌也就短程路途

 

不會去餓到大家,跟著我的車前往

 

 

 

IMG_4554.JPG  

 

就石桌大街上,7-11的對面

 

今天用餐的地方,主打羊肉爐

 

 

 

IMG_4580.JPG  

 

中午用餐時間,店家滿桌中

 

剛好有一桌起來,杯盤都還沒收拾

 

先佔位去,不然有得等了

 

 

 

IMG_4579.JPG  

 

叫吧!趕快先叫菜,結果大家猛起來點菜

 

我說等一下吃得完嗎?回答沒問題

 

有這麼餓嗎?非常的餓,哇哩勒!@@

 

 

 

IMG_4557.JPG  

 

羊肉爐必點,這是我說的,其它大家叫菜吧!

 

我要蝦捲,我要炒羊肉,我要茶油雞,白飯先上

 

還要苦瓜鹹蛋,三杯小卷除了白飯還要炒飯

 

那我也不客氣,在來個哇沙米豆腐,飲料自取

 

這幾隻蝗蟲,中午時刻,才到石桌,就發揮食力

 

 

 

IMG_4558.JPG  

 

 

 

IMG_4561.JPG  

 

要不是我晚上還有工作,等一下還可以去奮起湖

 

帶大家去吃麻吉,還有草仔裸,上一次來買許多

 

你們不只是蝗蟲,還是滿會買吃的蝗蟲

 

上次奮起湖,嘿!嘿!我有圖有真相~請連結~

 

 

 

IMG_4559.JPG  

 

點菜時,我要那個,我要這個,老闆手寫單忙著很

 

老闆順便推薦菜色,ㄟ~我有帶你們衝好漢坡嗎?

 

怎麼各個都那麼會吃,這盤老闆推的火鍋用羊肉

 

 

 

IMG_4560.JPG  

炒飯

 

 

 

IMG_4562.JPG  

炒羊肉

 

 

 

IMG_4563.JPG  

蝦捲

 

 

 

IMG_4564.JPG  

哇沙米豆腐

 

 

 

IMG_4565.JPG  

三杯小卷

 

 

 

IMG_4568.JPG  

茶油雞

 

 

 

IMG_4570.JPG  

苦瓜鹹蛋

 

 

 

IMG_4571.JPG  

 

大家好忙中,吃飯皇帝大,都認識的,不用客氣

 

 

 

IMG_4572.JPG  

 

 

 

IMG_4577.JPG  

 

滿桌子佳餚,出來玩不就是這樣,運動到又吃得下

 

視野開闊了,心情放鬆人生幾何可同桌用餐

 

 

 

IMG_4573.JPG

 

 

 

IMG_4576.JPG 

 

元旦在說有四天連假,我在想帶大家去瑞里

 

青年嶺、燕子涯、蝙蝠洞,想去嗎?

 

 

 

IMG_4574.JPG  

 

還有用餐時間,遇到進來用餐的旅客

 

感覺都是跟老闆有熟的,應該都是來吃過的

 

 

 

IMG_4575.JPG  

 

等一下用完餐,就直接開回台南了

 

就台18線一路下山,直直上中埔交流道

 

 

 

IMG_4582.JPG  

 

店家資訊

 

在台南的羊肉火鍋,大都是紅燒口味

 

在這裡的羊肉火鍋,是做清燉湯頭

 

加上高山蔬菜,湯頭清甜,帶皮羊肉富有膠質

 

有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帶皮羊肉

 

 

~相關文章~

 

蟲鳴、鳥叫、潺潺流水聲,阿里山迷糊步道行

 

中途站樂米吊橋休息,小朋友精力無窮

 

加油吧!還有一半以上的路程,到終點還要往回走到起點

 

170m遠的巨木茄冬好像沒甚麼?爬了才知道

 

加油!離步道的終點近了,但還是要用走的回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