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日經過都很多人,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IMG_4587.JPG  

 

泰宏跟我說這家可以來吃看看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這點我也有注意到

 

 

 

IMG_4588.JPG  

 

只是異國料理我比較不喜歡

 

很少異國料理會出現在我格子

 

 

 

IMG_4589.JPG  

 

剛好這一天泰宏又在提起,雞蛋ㄟ~也有興趣

 

雞蛋ㄟ~也特地到斜對面去瞧一瞧

 

看有無牛排可以吃,結果滿位中

 

 

 

IMG_4590.JPG  

 

結果跑回來跟我說,那一家牛排一定很好吃

 

現在才六點而已,給它勒!沒位置~@@

 

 

 

IMG_4591.JPG  

 

越南菜剛好嗜酸又嗜辣,雞蛋ㄟ~喜愛

 

我們兩個人就先進去佔位,等待泰宏家

 

 

 

IMG_4592.JPG  

 

說真的,我很少吃越南菜,安南區開了許多

 

只不過我都沒有去吃過,換換口味也不錯!

 

 

 

IMG_4594.JPG  

 

看這碗會不會是雞蛋ㄟ~點的

 

雞蛋ㄟ~約好幾次去吃東北酸白肉火鍋

 

那寒流來去吃一定不錯!

 

 

 

IMG_4595.JPG  

 

不過雞蛋ㄟ~現在可忙了,游泳也停了

 

 

 

IMG_4597.JPG  

 

我們進來剛好還有位置,後面來的都在外面等待

 

不過出菜也滿快的,翻桌率很高,不會等很久

 

 

 

IMG_4598.JPG  

 

應該還是有改良過,符合台式口味

 

至少我在吃,有幾道菜還滿能接受的

 

 

 

IMG_4599.JPG  

 

每個人都叫了一碗河粉,在叫幾道小菜

 

桌位不大,就塞滿了桌面

 

 

 

IMG_4600.JPG

 

抓到雞蛋ㄟ~又在偷拍我了

 

果然那碗最重味的河粉是他的

 

 

 

IMG_4601.JPG  

 

清空桌面滿足準備回家去

 

座位趕快留給別人用餐

 

 

 

IMG_4586.JPG  

菜單  

 

 

 

IMG_4602.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