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白目~~ㄚ!抓來操5000~

IMG_0290.JPG  

不乖,三更半夜不睡覺,加上白目愛搗亂

 

早上早早叫他起床,電話那頭哈氣連連

 

叫他準時報到操5000~

 

 

 

IMG_0291.JPG  

 

KIRORO是不是你,死不承認,說的好像粉絲勒!

 

打死都不承認,KIRORO是仁阿!那種語氣就像你

 

真的不是我,不是你還捧你捧到這樣子,見鬼了

 

那冒出來的人物,是不是,阿仁ㄚ~心理有數

 

真的是粉絲嗎?打死我都不相信,阿仁ㄚ~分身

 

給我5000~好好的跑,一定要給我跑完

 

 

 

5月2日5公里.jpg  

分數嗎?怎麼跑都是8分多數,完跑5公里是有

 

還有就是在閒聊時,問到旅遊問題,有提到外傘頂洲

 

前年我們預計去登傘頂洲~請連結~,結果沒有去

 

我跟阿仁ㄚ~在一次把它提出,看大家是否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