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人生劇展 比利時賽鴿基金 HD

 

林俊生是一個喜歡攝影的阿宅,成天無事事躲著父親就怕被問到工作的事,因而跟著好友阿­僻去網鴿子,那些賽鴿中網受傷了以後,俊生才發現原來賽鴿的主人是他從小認識的阿海伯­陳山海!

後來俊生接到攝影助理的工作通知,更後悔不該去網鴿子。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後來的比賽­,俊生發現阿海伯輸了好多錢。山海得去跑船才能還債,17歲的女兒家翔會一個人被留在­家,照顧那些珍貴的種鴿。

鴿友阿偉叔想騙山海的種鴿「赤兔」,慫恿家翔跟他外插賭錢,但家翔未成年不能加入鴿會­。眼見家翔被逼的走頭無路,俊生該怎麼彌補自己的過失呢?是該陪著家翔賽鴿放棄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嗎?這麼一來又會被父親認定沒有定性,到死都是啃老族,他到底該怎麼辦呢­

主要工作人員
製作人-王柏林
導 演-王柏林
編 劇-王柏森

主要演員
楊奇煜(小煜) 飾 林俊生
鄧晴文 飾 陳家翔
太 保 飾 陳山海
游安順 飾 林彥和
朱進新 飾 阿偉
陳素珍 飾 陳滿喜
楊承翰(阿竿) 飾 阿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