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仔嶺泡湯吃旻雁甕缸雞

IMG_1720.JPG

孩子的阿嬤過年在東埔泡湯說舒服

 228連假來找我,要再來去泡湯

 

 

 

IMG_1708.JPG  

不過連假最後一天我不想跑遠

 

也好久沒去關仔嶺泡湯,就近了

 

 

 

IMG_1706.jpg  

 

那知這些自然醒的,是在比晚

 

吃中餐時間竟然是下午三點多

 

 

 

IMG_1709.JPG  

不過好幾年沒來關仔嶺,以往每年常來

 

一路上多很多甕仔雞店,而且是好多家

 

根本可以說是一條烤雞路了,驚細郎@@

 

 

 

IMG_1710.JPG  

下午三點多,泡湯餓肚仔,這些小的很會吃

 

一路上好多家要選哪家,正頭大大著

 

 

 

IMG_1712.JPG  

 

好了我看我來決定,印象中有人推薦過這家

 

馬上開進來停車,就吃這家了,不然很難選

 

 

 

IMG_1711.JPG  

店家甕仔雞附筍仔湯,本來還有點枸尾雞

 

結果中午雞湯類都賣完,下午的就筍仔湯

 

 

 

IMG_1713.JPG  

網路很多人喜歡這一家,口味也非常不錯

 

泡湯吃甕仔雞,人生阿!阿嬤都叫好

 

 

 

IMG_1714.JPG  

不過真的有夠會撐的,在景大撐到快下午三點

 

要不是我去嗺,可能要兩餐一起吃了,我是早鳥

 

 

 

IMG_1715.JPG  

連假泡湯不便宜,一個人頭四百五十元

 

莫怪都比撐久的,是不用吃飯哩,用泡的就飽

 

還是等一下給我吃很多,明天還要工作

 

 

 

IMG_1716.JPG  

下次同學,考慮下白河交流道,來吃甕仔雞

 

幾年沒來關仔嶺,包你眼花撩亂,好多烤雞店

 

 

 

IMG_1717.JPG  

開始又來回流一下,一家一家吃,再來比較

 

我們以前就是這樣,一路吃下去,都變雞雞人

 

 

 

IMG_1718.JPG  

不過這一家好吃,老婆說比某一家好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吃雞了,回味一下也不錯!

 

某一年過年,每天泡湯吃桶仔雞,看到體重機

 

 

 

IMG_1719.JPG

 

開始挖奮圖牆,跑步、游泳又給他苗條

 

不過甕仔雞,很難不被牠吸引,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