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雞蛋ㄟ~算準我會去看煙火

IMG_1697.JPG  

七早八早才下午四點多,雞蛋ㄟ~問我在哪裡

 

阿~~我今天有上班勒!就算沒上班也不會這麼早去

 

 

 

IMG_1688.JPG  

是的~毎年的元宵我都會來這裡看煙火

 

這個雞蛋ㄟ~算準我會去,早就去會場等我

 

不過每年我都會七點半後重頭戲開始才到

 

 

 

IMG_1689.JPG  

因為地利之便,加上交通有熟,可以不用早去

 

不過今年的交通比往年好太多,可能多了台江

 

可以四通八達,舒緩了很多車流,車很多不擠勒!

 

 

 

IMG_1691.JPG  

這個雞蛋ㄟ~可能早去,在那裡發慌,一直打電話

 

你是到了沒,還沒啦!我要搶春牛開始,跟市長一起到

 

 

 

IMG_1692.JPG  

今年的搶春牛,比往年更火爆,幾乎快上演武行

 

幸虧工作人員控制得宜,加上主持人勸說,媽祖在看

 

 

 

IMG_1693.JPG  

雞蛋ㄟ~又打電話,現場很吵雜,電話說不清

 

只好靠視力找人,不過找到人,後來又不見人

 

我們各自欣賞煙火,加上雞蛋ㄟ~電話沒電

 

 

 

IMG_1694.JPG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回應,只好各自按照自己

 

 

 

IMG_1695.JPG  

今年前副總統呂秀蓮,帶來很多外賓,外賓好似沒看過這陣仗

 

表情都讚嘆!連連,宗教活動的力量這麼大,現場民眾那麼多

 

 

 

IMG_1696.JPG  

順便打入國際,讓國外媒體都知道,綻放台灣,放眼世界

 

 

 

IMG_1698.JPG  

 

起炮儀式開始,哇哩勒!今年再次中彈

 

去年也是一顆炮丸打中我,衣服一個印

 

旁邊那個阿仁ㄚ~有看到,今年又被未爆彈

 

伊~~~要發了、要發了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IMG_1701.JPG  

 

 

IMG_1702.JPG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這個高空的,跟起炮儀式那個

 

來現場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帶著滿滿的福氣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