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ㄟ~阿仁ㄚ~在龍宮瀑布衝來衝去當淋浴

在上一篇我跟雞蛋ㄟ~說去龍宮瀑布鑽一鑽淋一淋會有好運,耳尖的阿仁ㄚ~聽到也跟著雞蛋ㄟ~屁股後面動作,到這裏看雞蛋ㄟ~跟阿仁ㄚ~對這瀑布很喜歡,不知道鑽來鑽去幾回了

 

1.jpg

雞蛋ㄟ~跟我講等一下他會鑽到瀑布底下,請我用相機幫他拍照一下,哪知後面的阿仁ㄚ~也跟著鑽進去,硬生生的擋住我的鏡頭,雞蛋ㄟ~在那裏當洗選蛋白澆水的,此時幹聲大起,散ㄟ~你勒衝沙小,閃啦!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雞蛋ㄟ~跟阿仁ㄚ~說你那麼喜歡鑽來鑽去,我來幫你拍五連拍好了,我說雞蛋ㄟ~變洗選蛋,那阿仁ㄚ~就是潑猴了,因為龍宮瀑布這裏又稱水簾洞,今天水量大淋了很爽

 

 

7.jpg  

還有回程到休憩站,阿仁ㄚ~明明都生ㄕㄨㄞ 阿!,而且還是生牛懶ㄕㄨㄞ,還在那邊硬撐假勇,搞得好像那一齣戲,對啦!盲劍客

 

 

8.jpg  

剛好遇到大年初三來時,涼亭歇腳屋的大姐,過去跟她打招呼一下

 

 

9.jpg  

阿仁ㄚ~餓到前胸貼後背,在這裏買香腸吃,被我逮到照像起來,等一下要去瑞里茶壺餐廳吃風味餐,留多點空間蛤

 

 

10.jpg  

這小子不知道吃幾條好像餓得很,早餐有給你吃了,該不會在瀑布跟雞蛋ㄟ~玩衝來衝去的,餓了

 

 

11.jpg  

手上又是農產品生薑一包

 

 

12.jpg  

還有就是我捫從龍宮瀑布出來,終於遇到好幾個剛要進去的,可能是山下清明祭祖,看天氣好順便進來的吧!

 

 

 

 

~相關文章~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前言紀錄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太平36灣、太平老街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碧湖山觀光茶園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竹坑溪步道~上集~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竹坑溪步道~下集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茶壺餐廳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瑞太遊客服務中心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番路農會柿子冰及半天岩紫雲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