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挑戰10公里路跑賽

等這一天很久了,九月三十號中秋節當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為了迎接第一次10公里 的挑戰賽,足足練習了兩個多月,這一天約阿仁ㄚ~六點半到我家一起下高雄來為我們加油,那其他的同學也趕在早上九點到現場替我們打氣

 

1.jpg  

我跟我弟及阿仁ㄚ~早上還沒七點從台南出發,到高雄現場也快八點了,車子停在三民高中一下車穿著長褲短衣背心的阿仁ㄚ~在喊有一點冷,並且讓我看他那隻起雞皮疙瘩的手

 

 

2.jpg  

現在是早上的八點多,現場已經擠滿了參賽的選手,5公里 組的加上10公里 組及特別組將近有4000人,大會正在台上說明等一下參賽的規則及報到位置

 

 

3.jpg  

寄好了包包衣物,等一下八點五十分特別組的先出發,再來九點整就換我們10公里 組的了,那5公里 組的就是慢十分鐘出發

 

 

4.jpg  

重頭戲來了挑戰組10公里 準備鳴槍起跑,參賽人數1688人,腳綁晶片限在90分內跑完才有成績,那由於這次比賽有提供獎金,現場有職業高手來獵,讓整場比賽更加的精彩

 

 

5.jpg  

快九點要出發時,遠處橋端我看到雞蛋ㄟ~在那裡了,很可惜腳受傷不然雞蛋ㄟ~也有報名10公里 挑戰賽,不過沒關係12月曾文水庫那場12公里 的讓你平反

 

 

6.jpg  

泰宏全家及33在九點前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順便感受一下比賽的氣份

 

 

7.jpg  

33貓拳加油打氣,聽說選手出發時,雞蛋ㄟ~差一點也跟著衝出去,真的有被比賽現場的氣份感受到,不過等你踏入終點完成比賽那一剎那,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

 

 

8.jpg  

雞蛋ㄟ~說比賽好像是賽鴿一樣,腳綁晶片出發時會有腳踏板,中途也有腳踏板經過時會有聲音,所有的成績紀錄都經由晶片計算,那這次10公里 總共繞兩圈一圈5公里

 

 

9.jpg  

全程就依照我在跟雞蛋ㄟ~練習時的速度在跑,第一圈跑完時漸漸有看到許多走路的了,第二圈我開始加快速度趕過很多人,路人也在幫我們加油,經過菜市場更有婆婆媽媽在說,現在油很貴要像他們這樣才五星級(有省錢)哈~

 

 

10.jpg  

結果流了更多的汗水,真的是受不了,在7.6公里 補給水處喝了兩杯水,結果準備上坡時快軟腳了,不過看就快到了終點還是衝一下

 

 

 

11.jpg  

過了灣準備要跑進終點,我知道我終於跑完10公里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比的快樂跟享受

 

 

12.jpg  

回到終點真的是全身都濕了,感覺很口渴肚子也很餓,33拿了一罐冰涼的運動飲料給我,馬上咕嚕~咕嚕~喝完,這時感覺只要是飲料都很甘甜

 

 

13.jpg  

取下運動鞋上的晶片,交由電腦判讀列印參賽證書,並到後方領取廟方的完賽紀念品,馬上去嗑掉一碗麻油雞麵線,廟方人員說吃不夠還可以再來拿,不過想一想中午要吃土雞大餐先止餓一下就好了

 

 

14.jpg  

第一次參加10公里 路跑的成績,經過這次的考驗讓我對年底曾文水庫的12公里 路跑更有信心,雞蛋ㄟ~說年底他一定要去挑戰12公里 ,泰宏說明年來去橫渡日月潭,看來大家有被現場氣份所激勵

 

 

15.jpg  

特別組的三個人輪流,穿載著三太子重達 二十公斤 ,要跑5公里 路程是這次大會最受矚目的焦點

 

 

16.jpg  

第一名三太子入場了,看來穿載這一身20公斤 來跑5公里 真的拼很硬

 

 

17.jpg  

第一名接受媒體採訪中,這是雞蛋ㄟ~照的,這時的我們還在路上跑

 

 

18.jpg  

聽說有一組還是學校教官的組合

 

 

19.jpg  

上台接受歡呼及頒獎

 

 

20.jpg  

休息一下並且去上香拜拜後,大家在這裏留影做紀念,這次是高雄保安宮辦的第一屆路跑,大會辦得很成功,光從跑友參加過很多地方路跑的人說,廟方辦的路跑都很不錯!那我是第一次參加覺得很不錯,可以感受到保安宮的用心之處,明年第二屆想再回來參加

 

 

21.jpg  

現在準備在挑戰曾文水庫12公里 路跑,晚上只要有時間就去跑個5公里 ,這陣子大家的電腦問題許多,有時要去跑時電話來要來找我,我還是會優先幫忙解決,前陣子更妙的是好幾天修好了電腦,外面開始下雨了,像中秋節路跑前兩個星期就以工作為先,結果那兩星期只了練跑兩次,好在中秋節當天還跑得完

 

 

 

 

~相關文章~

 

 

 

 

路跑後最放鬆的地方高雄觀音山檜之湯

 

路跑後來去吃高雄觀音山翠湖土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