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英賓海產餐廳

下午三點多老媽打電話過來,說要來我這邊看一下那兩個小孫子,四點初頭跟我說等一下一起去布袋英賓吃海鮮好了,自從爸不在以後有一大段時間沒來到這裡了

 

哇!這聲好玩了,本來五點半要去游泳的,老媽又想去吃英賓,只好放棄游泳載著一家三大兩小往布袋去,那同學只好對不起你們了, 我老媽臨時的邀約

 

1.jpg  

自從有台61號道路以後, 從我們這邊到布袋只要40分鐘就到了,現在是下午的五點初頭,外面的停車場看似還沒停多少車子,不像以前的記憶只要用餐時間就要跟人家排隊,可能是星期日的關係吧!

 

 

2.jpg  

這塊扛棒是被颱風吹走了是吧!門面還不趕快整修一下,這裡來來去去的用餐遊客很多,當我們六點多要走時陸續好多車都進來用餐

 

 

3.jpg

要進入餐廳前會經過這一堆海鮮的走道,每一種海鮮都看起來很鮮美,而且這一家餐廳在布袋這一帶主推的就是海產不新鮮就退貨

 

 

4.jpg  

坐定位置後就是來這邊看菜單,喜歡吃什麼就從這邊跟點菜的服務生講,種類選擇很多我們只有三個大人很難點菜

 

 

5.jpg  

那就由老媽來點,蔬菜就我點了那個鹹蛋苦瓜

 

 

6.jpg  

大龍蝦沒有人可以play哈不下去

 

 

7.jpg  

這玩意兒叫玉米蚌,硬是跟隔壁的海瓜子相比大上許多

 

 

8.jpg  

光看就很肥美

 

 

9.jpg  

東石、布袋這一帶的特產香螺上次吃過了

 

 

10.jpg  

炒海瓜子每顆都很大ㄡ!上次我自己去果菜市場買過回家自己料理,那個魚販告訴我這種海瓜子是進口的,台灣沒得抓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11.jpg  

蚵阿麵線,來這裡必點的,英賓海鮮的人氣菜色

 

 

12.jpg  

說到這個蚵阿,昨天要烤肉真的讓我買不到帶殼的肥蚵,那攤東石的養殖戶聽隔壁攤的菜販跟我講,颱風過後就沒來賣了,另外一攤說太瘦了不要賣帶殼的,從這裡蚵阿麵線看起來好像最近的蚵阿真的比較瘦,下太多雨的關係海水不夠鹹

 

 

13.jpg  

鹹蛋苦瓜,那真的受雞蛋ㄟ~影響吃過很多家的這道菜,一比較之下英賓的輸了~不推薦~

 

 

14.jpg  

這裡說是用餐時間會排隊的餐廳,但是上菜還蠻快的

 

 

15.jpg  

這隻魚說叫做七星甘,我們把它做味噌湯,魚肉還滿新鮮扎實的,沒有吃過就是它了,本來要煮那個海鱺魚或石斑說

 

 

16.jpg  

炸銀魚,這裡的銀魚比較大那種的,吃起來也很有口感,小朋友很喜歡這一道菜

 

 

17.jpg  

還有就是說它這邊的環境屬於隔間的,餐桌上面的桌斤是塑膠的,就是像我們這邊遊覽車餐廳用的那種,廚餘包一包好收拾,馬上換上新的桌斤就可以應付下一位用餐者

 

 

18.jpg  

它的隔間就是這樣,滑門可以隨時變化,應付個種團體聚餐的設計

 

 

19.jpg  

紅燒皇帝魚,這魚好肥ㄡ!吃過很多海產店的這一道菜,這一隻算吃過最肥的,裡面還有蛋蛋的那種第一次遇到,那說真的我還是喜歡那扁瘦的皇帝魚,吃起來搭配紅燒醬有那種恰恰的口感

 

 

20.jpg  

有多肥請看這一張相片

 

 

21.jpg  

那今天這一餐含白飯還真的有點吃不完勒!裡面就我一個大男生吃最多,份量也不少而且價格也很便宜,海產真的有新鮮是它們的特色

 

 

22.jpg  

店家資訊

 

 

23.jpg  

店家資訊

 

 

同學們過了這個禮拜過後,我又要開始那個忙碌的日子了,十月份你們知道的,等我忙完了幾個星期後也將近快十一月中左右,到時候我們在來去仙湖農場吃吃喝喝和採柳丁,下午來去關仔嶺泡湯後一起去吃桶ㄚ雞,你們說好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