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田寮無名土雞城 PART 2

上一次帶同學去吃田寮的無名土雞城,老媽問我路好不好找,我告訴我媽一次就找到了,那我媽說這星期換你帶家人來去吃看看

 

1.jpg  

那我早上八點就打去訂餐了,約了大家十點來我家,那媽說幹嘛吃那麼早,我說妳十二點進去早就客滿了,我們十一點吃、吃完剛好別人才剛要用餐,那上面的照片可以證明十二點多客人的狀況

 

 

2.jpg  

蒜頭雞湯,那今天我們六大六小來這吃土雞,說實在的上一次吃下來沒讓我很驚艷,也不會說很難吃,但畢竟我吃過那麼多土雞城,一吃就有得比較了

 

 

3.jpg  

雞肉沾醬,那這間真的讓大家有共通映像,就是前不著路、後不著店,都說連這地方都有土雞城,大家都很厲害可以找到這地方來的

 

 

4.jpg  

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吃土雞料理,吃過很多家土雞城,那這一家吃起來覺得比較油,不然味道是挺不錯!的,我說是烹煮方式比較忠於食物原味,吃土雞的韌性及鮮甜

 

 

5.jpg  

我妹說這一家你怎麼找到的,我說上一次蓉珠有說她老公有帶她跟朋友去吃,回來跟媽講說去一定要點雞血糕,那個真的好吃,結果她也報不出路怎麼走的及店名,因為她坐車的

 

 

6.jpg  

結果那次我跟媽跑去雷達說要點雞血糕,店家說沒有賣這東西,回來在網路上找被我找到,而且有好心的網友上傳行車記錄路線,就這樣我跟媽說我先帶我同學去找

 

 

7.jpg  

麻油麵線,家人覺得比較油,麻油比較沒那麼香,可能有調和雞油

 

 

8.jpg  

白斬雞,這個很鮮甜ㄡ!不錯!,覺得比上一次那隻桶仔雞好吃

 

 

9.jpg  

雞肉應該有淋上一些油吧!看起來油油、肥肥、嫩嫩的

 

 

10.jpg  

芹菜鴨腸

 

 

11.jpg  

炸雞,上一次同學來點一隻好吃,這一次點一隻,一樣很受歡迎,尤其今天有六個小朋友

 

 

12.jpg  

還有這裡的環境較擠

 

 

13.jpg  

三杯雞,醬汁沒有縮得很乾,看起來較油,最後一道另外叫的,可能客人多已經沒時間縮了

 

 

14.jpg  

布子煎土雞蛋,這個好吃,這個棒,古早味的好東西

 

 

15.jpg  

十二點多要離開這裡的現場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