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館

說到今天真的是吃了那個臭阿仁ㄚ~一屁股的臭屁,明明中午給他交代下午要去游泳,到時間了讓你找不到人,手機打到爆了改撥他新家又撥他舊家,問他爸也不知去向,這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跟他算帳,這算第一件事情。

 

在來就是晚上終於他老兄接手機了,但我跟泰宏也游泳完了,約他吃晚飯,報了一間在安平老街的餐館,外觀打造出一條船的樣子,說沒有賣魚的餐點,結果被泰宏噱,所有的餐點只剩羊肉爐跟薑母鴨可吃,其他都是有魚的我就想說有船就一定有魚怎能沒有魚勒,這算第二件事情阿仁ㄚ~自己認罪ㄚ該當處理。

 

在真的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小芬提出那我們去吃韓國館好了,反正也在這附近,而且餐點便宜好吃,又可以讓你吃飽飽,重點是那個日式迷的阿仁ㄚ~被小芬點到他沒有吃過這間啦!這時我很驚訝原來我們來這吃很多趟了,可以說好吃的餐館回鍋在回鍋的這一間,那個阿仁ㄚ~都沒有出現過,那就決定這間了阿仁ㄚ~就是為了你這就算你第三件事蛤!通通算在你頭上下次自己有所表示一下嘿!嘿!

 

1.jpg  

拍扛棒,這是一定要的啦!有看到沒韓國館家鄉美食正統料理,小芬可是這家餐廳的愛護者,不好吃阿仁ㄚ~讓你們打屁屁

 

 

 

2.jpg  

 

 

 

3.jpg

菜單來了問我們阿仁ㄚ~要吃什麼,哇哩勒!竟然沒意見好吧!那就我們常點的都給它上好了,不過它從新沙咖里巴搬到這裡,賣的項目還蠻多的ㄡ!通通都照起來給格友看

 

 

 

4.jpg  

 

 

 

5.jpg  

重點是不貴,選擇性多,價格平民化,一句話就是好吃,又便宜就可以吃到韓國料理

 

 

 

6.jpg  

這道小菜是店家贈送的豆乾海帶,還有吃韓國菜有一個普遍性的口味就是,會讓你辣的過隱辣到頭皮發麻

 

 

 

7.jpg  

多纖的牛謗吃起來甜甜的讓你越吃越ㄙㄨㄚˋ嘴~\

 

 

 

8.jpg  

多謝小芬把這幾樣先上的小菜,給它排成圓環狀,有利我拍照,其中有三樣小菜是銅盤烤肉附的依序是韓國泡菜牛磅土豆小魚乾,還有就是點銅盤烤肉另附兩碗白飯,中間那個韓國辣醬是銅盤烤肉包生菜的醬,我常開玩笑說,如果是我就點小菜白飯麥茶就可以很飽啦!小菜好好吃耶

 

 

 

9.jpg  

韓國辣炒年糕,每次來都必點的一道菜,有韓國泡菜加上甜不辣、青蔥辣炒而成,那個年糕甜不辣不會沾牙,加上泡菜的搭配會讓你很下飯

 

 

 

10.jpg  

海鮮煎餅裡面有花枝蝦仁蘿蔔絲青菜,很大一盤ㄡ!而且厚度很夠只有120大洋,那個口感就鬆鬆熱熱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也是我們來這必點的

 

 

 

11.jpg  

石鍋拌飯,泰宏每次來必點的,據他說韓國館石鍋拌飯熱度夠,可以拌出鍋巴,是他最喜歡的口味,內容有高麗菜豆芽菜韓國泡菜烤肉辣豆醬青菜,份量十足只要90大洋

 

 

 

12.jpg  

看泰宏把它拌好讓我拍照,那個石鍋還是熱騰騰的在冒煙

 

 

 

13.jpg  

來吃韓國料理不點個銅盤烤肉,那算有來吃韓國料理阿!有跟我一起來的,這個都是我叫的菜,今天來個豬肉的,銅盤的四周有高麗菜洋蔥青蔥紅蘿蔔絲金針菇,加上高湯就可以開火烤肉了

 

 

 

14.jpg

這盤是醃過的豬肉盤,準備請我們阿仁ㄚ~為我們服務一下

 

 

 

15.jpg  

生菜盤,這個就是我喜歡吃韓國烤肉的最主要原因,一來生菜青脆,二來搭著烤肉泡菜吃不會油膩,吃起來會讓你愛死它了

 

 

 

16.jpg  

 

 

 

17.jpg

你看多鮮豔的色相呀!ㄡ!看起來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呢?還有阿!那個阿仁ㄚ~竟然不會韓國烤肉ㄟ,看他那笨手笨腳的樣子真的好笑耶!還多虧我幫銅盤用湯匙加高湯,一來讓肉汁流下銅盤跟高湯結合讓湯更美味,二來肉也不會焦而黏在銅盤上,阿仁ㄚ~學起來沒

 

 

 

18.jpg  

左邊的爐是石頭火鍋用的,還沒上菜右邊的爐是銅盤烤肉用的,這時候整個桌子已經滿滿都是菜了,其間老闆娘因為我們四個人叫了很多菜,還有沒照到的怕擺不下去,好心替我們找一個較大的桌子讓我們換過

 

 

 

19.jpg  

終於換石頭火鍋上場了,這個也是我叫的,因為怕吃不飽,另一種原因就是這鍋沒有辣的,如果這鍋叫泡菜鍋,那就整道菜從頭辣到尾,你看很大一鍋有豬肉丸子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豆皮冬粉年糕黑輪,滿滿的料而且湯頭很好ㄡ!這樣你看會吃不飽嗎?還有附兩碗白飯跟一道小菜,要價350大洋便宜啦!

 

 

 

20.jpg

這是石頭火鍋附的小菜,辣醃小黃瓜,很脆很辣ㄡ!不過會吃辣的會說辣的過隱

 

 

 

21.jpg  

看四個人叫了一桌滿滿的韓國料理,開價多少就1000大洋出頭,過年其間對自己好一點啦!下場就是這樣,吃飽撐著還打包回去為什麼?分析給你聽,四碗白飯加上一個石鍋拌飯,均分滿滿的石頭火鍋裡面,放了很多冬粉,又吃烤肉又配五道小菜,在加上另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哇!解褲帶

 

 

 

22.jpg  

 

 

 

23.jpg  

店家的名片有地址,營業時間、電話、網站跟大略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