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咖哩食記~已搬遷~

 

記得我曾經在上田屋那篇食記有提到這間咖哩,我們一定會在回來的,事隔一禮拜後,我們雞蛋ㄟ~也基於上次沒吃到,很不服氣先行預約了,在此很感謝我們雞蛋ㄟ~幫我們想好了

 

1.jpg  

 

 

 

2.jpg  

先來一張店家的扛棒,來來來看一下它的外觀安勒屋溫馨謀

 

 

 

3.jpg  

很有風格勒~這是走什麼風的

 

 

 

4.jpg  

這是店內桌椅的擺設方式,感覺環境是屬於燈光美氣氛佳那一型的

 

 

 

5.jpg  

桌上餐具的擺設及咖哩的介紹,老闆很用心ㄡ!

 

 

 

6.jpg  

這是鹽罐跟胡椒罐,很有造型跟特色

 

 

 

7.jpg

 

 

 

8.jpg  

 

 

 

9.jpg  

菜單介紹及辣度選擇

 

 

 

10.jpg  

看到這個不得不點的手工旗魚丸,好像對不起自己

 

 

 

11.jpg  

蔬菜濃湯,未食用前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蔬菜味道,說真的起先很不習慣這味道,不過喝起來還蠻順口的,裡面有玉米粒起士粉土司叮香料葉,對我來說還算及格,不會好喝到在來一碗

 

 

 

12.jpg  

沙拉就一般有高麗菜西洋高麗菜小蕃茄小黃瓜葡萄乾、味道就一般差不多沒有特別驚喜,建議老闆要在此下功夫弄個不一樣的

 

 

 

13.jpg  

椰香嫩雞咖哩,嗯!這個擺盤組合就比較有創意一點,不過那個薑黃飯可以讓它在變顏色嗎?改其他的飯?不然好像整盤好像都同一色系,也可以找個鮮綠一點的蔬菜裝飾

 

 

 

14.jpg  

野菜嫩雞咖哩,這個就有點飾的效果出來,咖哩飯朋友吃的反應都不錯!但有講到飯的量不足,尤其對男生來說的話可以在多一些

 

 

 

15.jpg

 

 

 

16.jpg  

炸豬排咖哩,這是我點的屬於小辣等級,但是在我吃起來感覺還不會很辣,這可能跟一般人食用感覺都有差,不過說到這炸豬排就真的給老闆拍拍手、第一肉厚有嚼勁我喜歡、第二可以吃到熱熱豬排的鮮甜,而且粉嫩的豬肉粉肉不分離,好吃阿!

 

 

 

17.jpg

 

 

 

18.jpg  

這是雞蛋ㄟ~檸香椒鹽炸魚排咖哩,沒問雞蛋ㄟ~口味如何,因為他比我還忙不停拍照中

 

 

 

19.jpg  

這是我加點的手工旗魚丸,這個就好吃就像店家強調的紮實的好味道QQ脆脆的

 

 

 

20.jpg  

 

 

 

21.jpg  

 

 

 

22.jpg  

飯後的甜點跟飲料

 

 

 

23.jpg  

店家的資訊

 

店家有加一成的服務費,所以感覺不便宜ㄡ!光我這餐就花掉我快400大洋(喀滋香料豬排套餐手工旗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