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祠旁的歐培拉

自從上次去ROBI用餐後,有好一段時間沒去吃義大利麵了,所以這次游泳完後,特別鎖定這家叫黑白拉(台語)的餐館吃飯,經過大家表決無異議下,我們就前往歐培拉,那你問我怎麼知道這間店,答案就是網路來的,特性高貴不貴符合我們用餐需求,重點可以讓你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走跟著我的腳步前往開山路去

 

1.jpg  

人客ㄚ~你呀問哇!大埔街30號在那裡,我只能說在巷仔林裡,如果跟你講在開山路福德祠旁你會更清楚,安勒哉厚~況且台南有很多美味,都藏在巷仔林裡等著我去發覺

 

 

 

2.jpg  

用餐的環境真的不大啦!就一般的住家在經營,而且桌數不多,卻藏在巷仔林裡,我們那些死黨們都不知道有這間店,往後還會帶你們去更驚奇的啦!重點摳摳要帶多一點蛤~

 

 

 

3.jpg  

樓下就好像是四桌,樓上沒上去不知道,店裡面感覺不會很亮眼,空間不會很大,但餐點會讓你很驚奇

 

 

 

4.jpg  

有最低消費ㄡ!沒用餐要進去找人的看一下

 

 

 

5.jpg  

大置上的消費都在200元上下,加麵在多10元升級套餐加80元,更多的菜單請去部落格相簿游泳後的美食找

 

 

 

6.jpg  

有升級套餐的有麵包沙拉濃湯甜點,聽說濃湯可以無限在續而且這裡的餐點我吃起來有一個特色就是不會讓你吃到涼涼的,這代表一種現象,就是現做現炒

 

 

 

7.jpg  

來這家店以前,在網路上看文,大至上都很推薦要喝這家的濃湯,果然真的名不虛傳,可以說好香好濃奶味十足,喜歡喝奶味的濃湯就會喜歡,真的好喝啦!不過我沒在續,不然你要讓我肥快一點ㄡ!

 

 

 

8.jpg  

清爽簡單的橙汁水果沙拉,有西瓜芭樂蘋果高麗菜

 

 

 

9.jpg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在之前的文有提到的胡椒粒比較香,在這裡有看到,對於這種義大利麵餐點,有大大的加分效果,只要轉動胡椒罐上面的刨刀,就會掉下胡椒粉粒

 

 

 

10.jpg  

我的奶油芥末德式香腸義大利麵,這個是有加麵的、份量十足光德式香腸有十幾塊,給料不會很小器,麵也不會軟爛,QQ熱熱的加上四季豆,灑上起士粉就是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

 

 

 

11.jpg  

好吃特寫在來一張,贊拉!

 

 

 

12.jpg  

小芬的蘆筍茄汁鮮蝦麵,這個是沒有加麵的反應也不錯!小芬還特地讓鮮蝦報數,也給的很大器

 

 

 

13.jpg  

來來來不會虧待你的在給你一張近照的

 

 

 

14.jpg  

泰宏的香蒜辣味起司雞肉麵,這個也是有加麵的反應都很好,這張相剛好跟雞蛋ㄟ~閃光同步啦!

 

 

 

15.jpg  

雞蛋ㄟ~有義大利麵的他就會點有蛤蜊,這是我跟他吃好幾次義大利麵發現的,果然這次還是不變奶油雞肉蛤蜊麵加麵的

 

 

 

16.jpg  

在來一張反正相機空間大的是

 

 

 

17.jpg  

珊珊的焗烤奶油海鮮,這個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看起來也好像不錯

 

 

 

18.jpg  

在來一張

 

 

 

19.jpg  

甜點紅豆奶酪,這家店好像很喜歡奶製品厚ㄎ~ㄎ~

 

 

 

20.jpg  

飲料菊花茶杯子改一下拉!

 

 

 

21.jpg  

熱飲玫瑰花茶

 

基本上這次的用餐大家的反應都很好,餐點上的口味、價格上都在我們的合理範圍內,已經列入我們在回鍋的一家餐廳,還有要一提的就是我們那個阿仁ㄚ~,你要當宅男到什麼時候,還不趕快給我滾出來,每次用餐一定都要把你提出來批一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