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香碳烤羊排火鍋

阿仁ㄚ~昨天中午吃完飯後來我那裡泡茶,順便聊聊最近的工作近況,看起來工作上比起幾個月前的情況好很多,還約我要去吃中華西路那間和久田壽司

 

1.jpg  

那我說阿仁ㄚ~晚上的聚餐你可以去吧!他當然二話不說~可以阿~現在有收入了要來去吃好一點的都可以,但是有附帶條件就是說吃義大利麵他不要,火鍋類的他也不要

 

 

 

2.jpg  

我說那你要吃什麼你也說一間來聽聽,你剛說的和久田一個人少說也要吃個八百以上,比較不適合晚上聚餐啦~他說那我們兩個在找時間一起去好了

 

 

 

3.jpg  

阿~晚上你做主蛤~想出一間你要去的地方,游泳的時候我在告訴他們,可以說配合你愛吃的

 

 

 

4.jpg  

結果想半天還在問我要吃什麼?要吃什麼?那麼我只好打開電腦上網讓他去參考別人的部落,讓他決定比較快啦~

 

 

 

5.jpg  

ㄟ~你要吃什麼還要我幫你想阿!於是找了幾個格讓他看沒兩篇他終於決定了,晚上就來吃萬香碳烤羊肉爐的海產

 

 

 

6.jpg  

結果到游泳池後雞蛋ㄟ~先開口約我們晚上一起去東門路吃薑母鴨好不好,阿~這個剛好是阿仁ㄚ~說不要去吃的火鍋類的

 

 

 

7.jpg  

於是我就把阿仁ㄚ~想吃的說出來給大家參考,在泰宏這一邊表示沒意見,雞蛋ㄟ~晚上八點半要去成大載珊珊希望離成大比較近的地方用餐鎖定東門路薑母鴨

 

 

 

8.jpg  

哇!薑母鴨也是我的最愛,但是阿仁ㄚ~他不愛到最後要去盥洗時雞蛋ㄟ~也決定採用阿仁ㄚ~ㄟ意見,那裡也離成大及他家也近

 

 

 

9.jpg  

到萬香時裡面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服務的小姐請我們坐到隔壁另一間去,不然在別人格上好像有看到小學的客桌椅及一些懷念ㄟ古早的器具,在隔壁沒看到

 

 

 

10.jpg  

那選好桌子準備要點菜,我叫阿仁ㄚ~點,阿仁ㄚ~說小姐叫他去外面看廚櫃的海鮮在決定,於是跟雞蛋ㄟ~三個人到外面去看喜歡吃的

 

 

 

11.jpg  

好多魚喔!看起來都好好吃,光看都快要流口水了,可惜泰宏不吃魚不然一定很美味,而且我常吃海鮮知道點魚的單價高,不吃魚的泰宏會吃虧,那阿仁ㄚ~很哈~那個田雞這個紅燒也不錯!但不知道其他人吃不吃,泰宏夫婦還沒來叫阿仁ㄚ~不要點田雞好了

 

 

 

12.jpg  

阿!雞蛋ㄟ~很喜歡花蟹但體檢報告說不能常吃要節制一點,但更好奇的是上面那個竹蛤,他沒看過也沒吃過就點這一樣

 

 

 

13.jpg  

就是這一樣叫竹蛤,炒個蒜蓉加九層塔

 

 

 

14.jpg

這時服務小姐超推它們的軟絲二吃,好~來做個鹽酥軟絲烤軟絲,那我們阿仁ㄚ~還在肖想那個田雞,問我說泰宏有沒有吃田雞,那我也不知道你不會打電話問他,自己決定要來這你喜歡就點

 

 

 

15.jpg  

蝦蝦常在吃,不是買阿芬ㄚ~就是興達港的,今天就不點了,雞蛋ㄟ~說先這樣其他等泰宏夫婦來要在點

 

 

 

16.jpg  

招待的豆乾

 

 

 

17.jpg  

那這鍋紅燒帶皮羊肉爐就是在我們剛坐進來時,牆壁貼一張新上市紅燒帶皮羊肉爐,我們三個人就決定要來一鍋大的

 

 

 

18.jpg  

剛好今天晚上的氣溫偏低,在二十度左右來個紅燒羊肉爐補一下剛剛好可以暖和一下身體,而且帶皮的羊肉比較貴也比較補一鍋700大洋,5個人吃真的很划算它的羊肉沒有騷味,湯頭更是在場5位稱讚有加

 

 

 

19.jpg  

墊墊胃的麻油麵線,也不錯!敗筆就是難呈上碗還要用湯匙切

 

 

 

20.jpg  

尤其剛上來肚子正餓時,我切!我切!還是切不斷ㄟ氣人,美味當前,恨不得趕快享用是今天被我們嫌的

 

 

 

21.jpg  

阿今天的天氣比較冷一點,大家都比較會吃外加了好幾碗豬油拌飯,阿~泰宏跟雞蛋ㄟ~說體檢的紅字放一旁啦!先吃在說,反正也是高了

 

 

 

22.jpg  

炒蒜蓉竹蛤,剛上來時雞蛋ㄟ~就說這一定好吃,光上桌時那個香氣就很吸引人了,果然氣味十足加上蒜頭重口味及九層塔香味的搭配,真的很想叫啤酒來喝

 

 

 

23.jpg  

那這種竹蛤以前我吃過一定要新鮮,而且要重口味來烹調不然會有一股怪味,今天這盤我是吃不出有什麼不對的

 

 

 

24.jpg  

鹽穌軟絲,這盤很受大家歡迎,我可以跟同學們說軟絲這種海產只要新鮮,簡單的料理就很好吃了,屬於肉厚有口感的海鮮,上次中秋節烤肉我在市場就是找不到等級好的貨

 

 

 

25.jpg  

而且昨天雞蛋ㄟ~覺得廚櫃上的軟絲很大隻了,其實那還算小隻,我買過那種大軟絲在處理時肚子裡取出很多魚的,把它烤來吃胡椒鹽滴上幾滴檸檬汁,就是簡單的人間美味

 

 

 

26.jpg  

就是這種用烤的啦!店家用泰國沾醬也不錯!其實我仔細觀察一下這道菜是店家的十大排行菜,不好吃也難會砸招牌溜

 

 

 

27.jpg  

雞蛋ㄟ~好吃下一次你說的跨年烤肉要去傳一隻,比你在烤魷魚還好吃上好幾倍,上次我就是跟你們講我在找這個

 

 

 

28.jpg  

旁邊有一壺古早味紅茶很香很好喝,店家招待的可以在續~好喝~

 

 

 

29.jpg  

阿!雞蛋ㄟ~拿相機拍阿仁ㄚ~ㄟ吃樣,竟然阿仁ㄚ~吃到不知道雞蛋ㄟ~在拍他,哇哩勒!還吃得津津有味,那螳螂捕蟬,我黃鵲在候你們兩個都上相了

 

 

 

30.jpg  

阿仁ㄚ~天氣冷吃羊肉爐很享受厚~前面雞蛋ㄟ~手伸那麼長在拍你還不知道ㄡ!你還閉眼吃你的羊肉哈! 哈!

 

 

 

31.jpg  

店家資訊

 

基本上我們這一票同學都屬於肉食類的,口味上也偏重剛好吃到這間的料理都沒有說不好的,雞蛋ㄟ~也稱讚阿仁ㄚ~你怎麼那麼會找又不貴,我說雞蛋ㄟ~要吃海產來找我,我帶你去吃包準你一定吃的開心,看是要嘉義或台南、高雄都有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