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來去吃麻豆東方不敗雞

端午節那天我在忙,下午兩點比較空檔打給雞蛋ㄟ~,剛好他也剛下課,那下午沒什麼行程問我要去那,我說我要到四點才能回到家,不然約大家來去麻豆及玉井吃吃喝喝走一走,麻豆我來帶路,玉井農會芒果冰交給你帶路

 

1.jpg  

這一家店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太監雞滿吸引我的,路程上到玉井滿順的,那晚餐就帶大家先來去麻豆滿庭芳閹雞城,那為什麼叫東方不敗雞,是剛好我們吃完後兩天,看到三立的草地狀元有滿詳細的介紹,才知道又叫東方不敗雞

 

 

 

2.jpg  

下午四點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問店家有無營業及訂位,接電話的是老闆娘,個性很開朗、很親切,很開心回答我今天端午節來就有位置了,那我們等阿仁ㄚ~這個墊底到後,下午四點半從我家出發

 

 

 

3.jpg  

牆上有各大媒體的介紹,其中我就是愛看愛玩客的吳鳳,因為他滿好笑的才知道這一家,今天我們六大三小,趁著端午的空檔約出來吃吃喝喝,不然每年端午節大家都有空的話,我都會帶大家來個一日遊,剛好這兩年端午節都有事

 

 

 

4.jpg  

阿仁ㄚ~今天很不一樣ㄡ!在車上我都沒有發覺,看我有多專心開車,到了麻豆下車才被我看見,為了這一點被大家虧到快笑翻了,雞蛋ㄟ~馬上相機捕抓,笑說你就乾脆變兩津勘吉更好阿!還有旁邊小五弟弟比你大隻耶!阿仁ㄚ~你今天要多吃一點

 

 

 

5.jpg  

菜單,今天叫了布袋雞、鹹蛋苦瓜、脆皮豆腐、茄苳雞、豆乳雞、白飯、飲料,總共花費1740元,滿經濟實惠的,還有熱情老闆娘的細心介紹她家的有機雞

 

 

 

6.jpg  

鹹蛋苦瓜,知道是誰的菜了吧!不過是我叫的,小芬如果有來我會叫地瓜葉,或者蔬菜就請她點,還有那個阿仁ㄚ~剛到還在說才不到五點半要吃了嗎?泰宏說我餓的很為什麼不吃,結果吃完看一看阿仁ㄚ~滿會吃的,阿仁ㄚ~不錯吃厚!

 

 

 

7.jpg  

豆乳雞,吃下去那一口,在場的都說那個肉質QQ的不太一樣ㄡ!它是QQ的滿鮮甜,不過有人說骨頭多麼一點,小朋友吃比較麻煩

 

 

 

8.jpg  

茄苳雞,老闆娘推薦的,說它們營業了二十一年,這一道菜都是榜上有名,那剛上菜時大家一直打量著這一盤,那ㄟ~黑黑,那上面那一層是什麼?沒看過、沒吃過,吃下去後又說不一樣ㄡ!擱寐啪呷(台語)

 

 

 

9.jpg  

布袋雞,主角總是後面才出現,前幾道菜出來時,33說要不要在多點幾道菜來吃,你們可能吃不飽ㄡ!我說等一下布袋雞來在決定,結果全桌的人攻這一咖還好不容易讓它見底

 

 

 

10.jpg  

這一道布袋雞早在來之前就鎖定的,沒想到會好大一盅

 

 

 

11.jpg  

除了藥包以外,裡面有雞肉、豬肚,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湯頭很順口會回甘,在場的每位都頻頻點頭,阿仁ㄚ~坐在我旁邊,邊喝邊舉起大姆指,還道說古早菜有一道雞ㄚ~豬肚鱉,很久沒回味一下了

 

 

 

12.jpg  

雞肉、豬肚,我們最後有整個清空,不過真的是飽到不行,白飯我跟泰宏吃兩碗

 

 

 

13.jpg  

脆皮豆腐,裡面包裹豆腐有帶一點青菜的香味,我們家小朋友喜歡吃豆腐

 

 

 

14.jpg  

雞蛋ㄟ~又在偷拍我們了,今天他忘記帶相機,只好拿他的蘋果機來拍,而且沒帶相機還拍的比我多,愛照的還是比較愛拍

 

 

 

15.jpg  

 

 

 

16.jpg  

店家資訊

 

經過玉井芒果市場沒進去快被唸到臭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