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我們日本貨品質優良,深受肯定,光看我們的售價就知道!

台灣人:我們台灣貨具有一定的水準,以低價競爭,以量取勝!

韓國人: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們韓國貨毫無品質,售價還不是一樣高!

---------------------------------------------------------------------------

中國人:我們中國人最有文化,四千多年歷史,文化影響範圍散佈亞洲各地!

日本人:我們日本人最有禮貌,吸取中國文化青出於藍!

台灣人:我們台灣人最友善,融合東西文化,東西並用!

韓國人:那有什麼了不起!你們任何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我們韓國人發明的! ---------------------------------------------------------------------------
中國人:我們古代科舉就已經會做弊.有幾千年作弊歷史

日本人:我們作弊被發現一定低頭認錯.

台灣人:我們作弊可以完 全避過 老師眼睛.方法千百種

韓國人:那算啥...我們明目張膽作弊.. 連 老師裁判評審都會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