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網站無法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中正確顯示或正常運作,該如何改善?

有些網站無法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中正確顯示或正常運作。這個問題不會發生在舊版的 Internet Explorer,且受影響的網站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中仍可以正確顯示並正常運作。因此就可能會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遇到下列其中一種徵狀:

 • 某些網站上的功能表、影像或文字位置不對。
 • 有些網站的功能無法執行。
 • 您在某些網站上收到指令碼錯誤訊息。
 • Internet Explorer 在某些網站上停止運作或毀損。

當遇見類似問題發生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的操作中,主要原因絕大部份是因為網站網頁內容是針對舊版瀏覽器所設計的。您可能會在這些網站上遇到相容性的問題,除非這些網站網頁更新成 Internet Explorer 8。

目前Internet Explorer 8提供「相容性檢視」功能,可依照這些網站針對舊版瀏覽器所設計的顯示方式,來顯示這些網站。您可以啟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 Web 伺服器的「相容性檢視」。請依照下列設定操作:

1. 開啟在 Internet Explorer 8 中無法正確顯示或正常運作的網站。
2. 按一下位於網址列右邊的 [相容性檢視] 圖示。

47.png  

 

3. 此時請按一下 [相容性檢視] 按鈕,就可以 Internet Explorer 7 的檢視方式來顯示網站。


另外也可以透過直接設定方式預設開啟需要以相容性檢視的網站網頁,請依照下列設定操作:
1.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相容性檢視]。

48.png  

 

2. 在 [新增此網站] 的方塊中輸入網址,接著按一下 [新增] 即可將需要以相容性檢視的網站網址新增至清單中。所有網站都新增完畢後按一下 [關閉] 關掉此對話方塊。

4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