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軟新注音輸入簡體中文字?

 

1. 造訪微軟下載中心,下載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點我造訪下載網頁點我直接下載

 

2. 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從語言列按滑鼠右鍵選【設定值】,或從控制台開啟。

 

※ Windows XP:【控制台】→(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選項)→【地區及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料】。

  

 

※ Windows 7:【控制台】→(時鐘語言和區域)→【地區及語言】→【鍵盤及語言】→【變更鍵盤】。

153.png

 

 

 

3. 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選擇【中文(繁體) – 新注音 2010】,點擊右邊的屬性(Windows XP)或內容(Windows 7)。

154.png  

 

 

 

4. 將【選擇輸出語言】設定為【簡體中文】後,以微軟新注音2010輸入的文字就會變成簡體中文。

155.png  

 

引用自聯強e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