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魚,哪個魚,就是那個魚ㄚ!

IMG_0405.JPG

 

某一天,阿仁ㄚ~說海鮮去說到,那個魚

 

這個魚很奇特,肉質很細膩,在某個夜市買的

 

蝦密,連夜市也賣起這個東西,不是東港特產嗎?

 

 

 

IMG_0400.JPG  

我說我前幾天才吃哩!你竟然在夜市吃過

 

說著~ 說著~就是,甚麼時候要登陸外傘頂洲

 

 

 

IMG_0402.JPG  

外傘頂洲是嗎?肖想蛤仔和蚵ㄚ!肖想很久了

 

愛在心裡口難開,不時像我透露去東石的決心

 

 

 

IMG_0403.JPG  

不過自從阿仁ㄚ~提過後,不是天天下大雨

 

不然就是又有颱風來襲,登陸嗎?在延延說

 

 

 

IMG_0406.JPG  

說光看海上吃海鮮自助大餐就很爽,蚵ㄚ~蚵ㄚ~

 

又有他喜歡的卡拉OK,還準備跳鋼管娛樂大家

 

 

 

IMG_0407.JPG  

最近紅髮龐克在起,口袋也很深,麥可麥可

 

見到我講話,眼睛瞇瞇,甚麼時候要登陸阿!

 

 

 

IMG_0408.JPG  

卡好哩!自己去約啦!愛嘎魅戲,口難開

 

呷老三樣壞,沒動哈氣流目屎(台語),ㄟ害~

 

 

 

IMG_0409.JPG  

不然幫我的也出一出,我來替你處理

 

保證帶出又帶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坐車看風景,坐船看海景,包在我身上

 

 

 

IMG_0401.JPG  

還有最近都吃海鮮,阿仁ㄚ~最愛

 

言下之意,東石有好多生猛海鮮

 

我哩,都知道在哪!歐~沙西米蚵

 

挖哩勒!五味香螺,蚵阿麵線

 

還有難忘的外傘頂洲大蛤,七蟳八虫市

 

再來一條清蒸魚,我幫你剔剔牙如何,瘦董

 

 

大仁哥銘言,這個~ 那個~,He勒! 季勒!

 

是不是那個魚吃多了,才這樣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