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

IMG_1326.JPG

 

除了安平星光馬外,從沒報過萬人馬了

 

這一次衝著優質賽事評價而來,早早報名

 

 

 

IMG_1328.JPG  

一大早三點二十醒來,早上約四點半泰宏家

 

最擔心的人,三點五十叫他起床,不然…

 

 

 

IMG_1302.JPG  

 

年輕時工作關係,常到屏東的里港,那高樹

 

高樹就在它的隔壁鄉,卻從沒踏入過

 

要不是路跑的關係,不會來到這個地方

 

 

 

IMG_1301.JPG  

昨天還在算大概要幾點出發,好在有考慮到萬人馬

 

塞車的問題、停車的問題,還有寄物排隊的問題

 

我提前半小時從台南出發,一路上國3還挺順暢的

 

 

 

IMG_1303.JPG  

果然到下九如交流道,就出現滿滿的車潮

 

大家真的很認真,昨天研究要去的路線圖

 

看來就用不上了,就跟著車隊慢慢開就到

 

 

 

 

IMG_1304.JPG  

昨天特別交代阿仁ㄚ~,當然第一不準遲到

 

在來早餐先買好,衣服號碼牌先別上

 

運動鞋繫上晶片,果真還真不好交代

 

 

 

IMG_1305.JPG  

只有早餐有做到,其他到現場還在慢慢來

 

好在有提前半小時出發,不然準來不及

 

我們六點五十起跑,準備好等阿仁ㄚ~

 

到起跑點已經六點四十,只有十分鐘緩衝

 

 

 

IMG_1306.JPG  

賽道沒有甚麼車輛,早上鄉間空氣清新

 

跑起來很舒服,昨晚睡眠少,頭昏腦脹

 

13公里不跟它拼了,一路上卡唬爛

 

 

 

IMG_1307.JPG  

 

這位仁兄挺會屁的,還提起中華盃之事

 

要不是怎樣~ 怎樣~,我是給他面子勒

 

不然會輸得很難看,而且補給站每站停

 

 

 

IMG_1308.jpg  

 

還大吃大喝起來,每站都被我叫快一點

 

阿仁ㄚ~來吃救本的,吃到邊跑邊打嗝

 

 

 

IMG_1309.jpg  

 

像這一站,削皮的蜜棗,工作人員說第一名的蜜棗

 

你知道嗎?阿仁ㄚ~賴著不走,一直吃一直吃

 

嘴巴邊吃邊說好吃,第一名的蜜棗有夠好吃

 

 

 

IMG_1311.jpg  

 

為什麼說第一名的蜜棗有夠好吃

 

因為我們每一站都停,每一站都吃蜜棗

 

所以阿仁ㄚ~有得比較,還是第一名的好吃

 

給人家吃夠夠,還外帶牙籤串兩串,邊跑邊吃

 

 

 

IMG_1312.jpg  

 

到跑不動,有一段路都是我推著他跑

 

停下來,我就推,看到這一攤補給更好了

 

又給我賴在攤前吃起來,還比較起來給我聽

 

說~還是上一攤的,第一名削皮蜜棗的好吃

 

 

 

IMG_1313.jpg  

 

要來這之前,就有聽說高樹馬是水果馬

 

不怕人家吃,在這裡見識到了,要不是我看著

 

阿仁ㄚ~一路吃吃喝喝,不知道這13公里路

 

要跑到甚麼時候,反倒他成績進步了

 

 

 

IMG_1314.JPG  

阿仁ㄚ~說,我就跟你講嗎?我就輸在吃吃喝喝

 

不然我一定贏雞蛋ㄟ~,你看就是這樣

 

今天雞蛋ㄟ~來不一定會贏我,中華盃也一樣

 

 

 

IMG_1315.JPG  

我跟他說,不是我推著你跑,你有毅力嗎?

 

好幾次都想停下來,成績哪會像前推

 

還是你坐著輪椅,我推著你跑

 

 

 

IMG_1316.JPG  

 

泰宏都早我們三十分鐘回來了,還入選分組排名

 

阿仁ㄚ~最好笑的,跑到最後一個補給站,跑廁所

 

我說剩兩公里了,我要先跑回去了,你慢慢上

 

 

 

 

 

IMG_1317.jpg  

 

回來時,泰宏說你怎麼那麼慢,就一路吃下來阿~

 

後面那一隻屎龜,一路吃一路喝,我一路推他跑

 

 

 

IMG_1318.jpg  

 

 

 

IMG_1319.JPG  

 

阿仁ㄚ~還拿獎盃騙吃騙喝,待你有那個實力

 

雞蛋ㄟ~就不會叫你肉咖仁ㄚ~姿勢和裝備好看

 

 

 

IMG_1320.jpg  

 

 

 

IMG_1321.JPG  

還有就是這一場抓不到相片,要參加全馬或半馬

 

不然付費的那裡很多,知道嗎?阿仁ㄚ~回魂ㄡ!

 

 

 

IMG_1323.jpg  

 

這一攤ㄚ拖很搶手,泰宏要替小芬購買

 

現場我也看到我想要的東西,回家一比較

 

現場設攤的真的便宜,考慮下一場可以尋寶

 

 

 

IMG_1324.jpg  

 

阿仁ㄚ~現在關心的,等一下去吃飯的地方

 

問我知不知道在哪裡,我說如果是你,就不用吃了

 

我辦事大家都很放心,不好找資料,我都帶齊全

 

昨天也上網做功課了,怕甚麼?你都吃便的

 

 

 

IMG_1325.JPG  

說要請客,阿仁ㄚ~這個、那個、記勒~、HE勒~

 

一個要開車,一個要報名繳費找資料、認路線、拍照記錄

 

結果說最辛苦的,就是每次上車就睡覺的

 

 

 

IMG_1344.JPG    

下一次就交代阿仁ㄚ~找資訊、認路,換我睡覺

 

那報名繳費,還要讓我分期付款,長達快5個月

 

看大家放不放心,我看不是不放心,是直接放鴿子

 

阿仁ㄚ~ㄟ專長,自己都搞不好自己,放管最行

 

 

~相關文章~

 

屏東高樹鄉廣福村,大路關柴燒老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