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台東二日遊~米之谷溫泉~

IMG_1047.JPG

很多事就是這樣,天時、地利、人和

說不準的事,就是會成行,怎樣說哩!

 

IMG_1043.JPG

話說回到中秋節的前一個月,雞蛋ㄟ~說要烤肉

奇怪了未到中秋,帶了一整箱的食材,烤肉啦!

地點就選在我家,順便秘密武器一組,好神祕

 

IMG_1044.JPG

結果烤不及吃的速度,換我支援燒烤爐一台

解決烤肉用餐窘境,那麼說烤肉事件是天時

 

IMG_1045.JPG

來我家烤肉就是地利了,每年快到中秋

雞蛋ㄟ~或泰宏都會先出聲,今年烤肉

今年烤肉來你家,看是要中秋節當天還是

 

 

IMG_1046.JPG

只是今年雞蛋ㄟ~約得很早,提前一個月

帶著一箱食材,交代甚麼都不用準備

連火爐木炭也不用,他會帶過來

 

 

IMG_1050.JPG

~挖哩哩!@@好神祕,只要大家準時出現

於是也叫上阿仁ㄚ~強調不用錢~一定來~

 

IMG_1051.JPG

大家燒烤歡樂之餘,泰宏話鋒一轉

談到他去屏東霧台很好玩,那有神山

神山有瀑布,以及好吃的愛玉、甜甜圈

 

IMG_1052.JPG

約大家可以中秋連假去那玩、此風一轉

我跟泰宏開始講旅遊的事,雞蛋ㄟ~旁聽

一整個人和,席間我跟泰宏一直講哪個地方

怎樣~怎樣~那個地方有甚麼什摩?

 

IMG_1049.JPG

其實那時候我要約的地方是在台東霧鹿峽谷

那裏有一個野溪溫泉,叫做栗松溫泉

只有每年的十一月以後,到隔年的二月底

乾季估水期比較適合去,泰宏也很有興趣

 

IMG_1054.JPG

也傳了旅行社辦的行程表,一個人頭就快五千

泰宏說一家人就要兩萬了,看這地點可否自行去

結果雞蛋ㄟ~說,這樣也不錯!順便中秋去台東烤肉

 

 

IMG_1055.JPG

我說雞蛋ㄟ~!那是十一月以後的事,中秋沒有要去

你要去台東烤肉,台東倒是有一個地方不錯!

那個地方我也很好奇,可以泡溫泉,可以烹煮烤肉

 

IMG_1057.JPG

高雄人及屏東人,我好奇的是四重溪近的不去

要繞道台東去泡溫泉,而且坐火車當天來回

這一聲雞蛋ㄟ~聽到有這地方,有興趣啦!

 

IMG_1059.JPG

雞蛋ㄟ~ㄚ,台東還有一個地方,一棵樹會走路

它也是一個原住民部落,剛剛講的是溫泉部落

另一個地方是森林部落,我都沒去過只是好奇

 

IMG_1061.JPG

結果雞蛋ㄟ~比我更好奇,叫我po在群組

看中秋節大家意願如何,來去台東兩日遊

 

 

IMG_1066.JPG

台東晚上回來,我去雞蛋ㄟ~家拿冰箱

雞蛋ㄟ~跟我說,台東部落遊讓他印象深刻

那麼泰宏說的涼山,雙十連假來去,好嗎?

我說我聽的是神山,不是涼山,雞蛋ㄟ~

 

IMG_1065.JPG

雞蛋ㄟ~說對啦!我是聽泰宏說是涼山

不是神山,挖哩哩!好啦~暫且停下

 

IMG_1062.JPG

一個星期後,雞蛋ㄟ~傳賴問我約大家雙十去涼山

我還是說泰宏說的是神山,雞蛋ㄟ~還是說涼山

順便傳了一張涼山的圖給我,我給它估狗一下

 

IMG_1068.JPG

發現涼山到神山,大概只有四十多分鐘,都去啦!

雞蛋ㄟ~說看有沒有溫泉、還有烤雞、ㄟ~沒溫泉

但三地門來回有經過,滿山可選的烤雞餐廳

 

IMG_1064.JPG

雙十節當天我問泰宏,兩個月前你說的是涼山

還是神山,泰宏說是神山,涼山他沒去過

順便去也不錯!也確實是不錯!多爬一個點

 

IMG_1067.JPG

雞蛋ㄟ~說,下次準備去玩三天的

 

IMG_1069.JPG 

泰宏家老大,第二天鸞山結束後,問我~

叔叔要回家了ㄡ!我不想回家,要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