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計畫竟然被颱風變化,換來去新化農舍

一切的計畫竟然被颱風變化,本來要來去田寮爬山吃土雞的行程,就這個南瑪都颱風前一晚臨時改變了,不然好不容易大家剛好星期天都有空,前一晚雞蛋ㄟ~打電話給我,明天颱風要來是否要改變行程,那這個颱風被媒體報導下直撲而來非常危險,所以我就想了想颱風天就不要往山區去,改由平地又最近的新化及颱風天最好的消遣~唱歌~

 

vcO0PAFK_qYywPHNfs5ALw.jpg  

地點變近了那時間本來約九點四十分,改約大家十點二十分,那阿仁ㄚ~有給他特別交代,希望他別遲到

 

 

1.jpg  

那阿仁ㄚ~這小子果然沒讓我失望九點五十分就來了,他來時跟我說天氣好像很好,要不要改回原來的行程

 

 

2.jpg  

我說還是不要好了,畢竟是這種大自然的力量,還是要小心一下,結果這小子最後還說他早餐沒吃真的很餓,我跟他說馬上要吃中餐了不要吃啦~,他~他~還是衝去買一個大漢堡跟紅茶在那邊啃

 

 

3.jpg  

阿仁ㄚ~要啃讓他去啃,只要不給我遲到就很~太祖了~,我也是沒吃早餐但甚麼時間就計畫做甚麼事,離午餐還有一小時

 

 

QEDMn7X_PASMXagacGWzYg.jpg  

那這間農舍很近,國八走到底新化右轉2公里 就到了,從幾張相片可以看出環境很古璞古香,整個環境綠化的很優雅,很值得來這邊走一走看一看,吃個午餐在繼續行程

 

 

4.jpg  

再說到阿仁ㄚ~好像也失蹤半年了,在車上雞蛋ㄟ~好好的問候他,我快被他們兩個笑翻了,雞蛋ㄟ~說要吃飯了你在吃漢堡,我都沒吃早餐要吃這一餐

 

 

dQ_BiIClknC6iIq9i_QJmw.jpg  

兩個在那邊虧來虧去的,半年不見老毛病還在,總要耶愉兩句好好的問候一下,尤其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下著毛毛的細雨有太陽不會太熱,反而覺得要往戶外跑才對

 

 

5.jpg  

我們十一點就到這邊了,整個環境很吸引我們,雞蛋ㄟ~照鬱症又來了,真的很忙哩~,阿仁ㄚ~在旁邊說你們這些部落客、這些部落客,雞蛋ㄟ~說怎樣,哪像你買個相機還不敢拿出來,部落格都用抄的,只會複製跟貼上,我在旁邊加上一句還上精選被抓包,被原創者看到真的糗斃了,哈~哈~

 

 

6.jpg  

阿仁ㄚ~出門一律整齊很顧門面,今天走型男風外加很潮項鍊一條,流行尾戒一枚,結果、結果要去唱歌時出糗了

 

 

7.jpg  

前年端午節阿仁ㄚ~穿皮鞋戴海賊頭巾,皮鞋還擦的亮亮的跟我們去楠西爬山,結果被雞蛋ㄟ~在格上大做文章,去年阿仁ㄚ~去爬梅嶺唱卡拉OK被雞笑,雞蛋ㄟ~有事沒跟到,不然雞蛋ㄟ~最會記錄阿仁ㄚ~ㄟ事情了,像這一次唱歌掉到水溝的戒指都跟到,相片會說話,物證、人證都有

 

 

8.jpg  

 農舍有許多古早的器具,有一些都是我們小時候還有遇見的,泰宏說很多東西以前他家都有的,包括大同娃娃

 

 

9.jpg  

出大太陽哩~沒風沒搖的,完全跟電視講得不一樣,現在是早上的十一點多點完餐了出來照照相

 

 

10.jpg  

盛開的蓮花很鮮豔

 

 

11.jpg  

阿公ㄚ車,後面那個酒甕好像在小高家的很像,921時他在埔里請貨車載好幾個回來,現在放在樓梯間擺著養蚊子

 

 

12.jpg  

這時間用餐的客人一車一車的進來了,前面的停車場下來的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的

 

 

aRxLd_b6GZodpbVKgPaFaQ.jpg  

環境綠意盎然,微風拂過水面,平靜春水泛起陣陣漣漪,阿仁ㄚ~雞蛋ㄟ~還在虧來虧去

 

 

13.jpg  

戶外也有用餐的桌子

 

來這裡之前我跟阿仁ㄚ~說電視從昨天報導這颱風到今天早上,我看明天要放颱風假了,算一算你連放四天耶!阿仁ㄚ~說可惜沒有去田寮吃土雞,我最喜歡吃土雞了,你提的那個行程我很喜歡,上星期來我這邊拿電腦時還問我下個月不是有國慶連續3天假嗎?安排一下,那你也知道十月我又要忙了,有的話要看 十月十日 那天,也要看大家時間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