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羅麵包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跟我一樣喜歡這家麵包店,自從它在台南市華平那邊開了一家店後,讓我一吃就上隱了陸陸續續也買好多遍了,就是沒給它介紹一下,今天經過它和緯新開的店,忍不住在買三塊麵包,回家給自己吃也給小朋友吃,無聊的相機給它拍一拍啦!說實在的它家的,好多種口味都不錯!以下就大略看一下照片囉!

 

1.jpg  

奶露麵包

 

 

 

2.jpg  

奶露麵包的廬山真面目

 

 

 

3.jpg  

中間有夾奶油

 

 

 

4.jpg  

分一半小朋友各一個

 

 

 

5.jpg  

拿起來照一下夾奶油的奶露麵包

 

 

 

6.jpg  

今天買的三種麵包

 

 

 

7.jpg  

三種麵包的樣子,怎麼多一隻手出來,原來是我家的搗蛋鬼在我拍照時偷伸手摸麵包

 

 

 

8.jpg  

在補一張沒有手的

 

 

 

9.jpg  

摩奇地瓜土司

 

 

 

10.jpg  

玉璽ㄒㄧˇ大理石麵包

 

 

 

11.jpg

這顆很好吃,我買好幾次了

 

 

 

12.jpg  

台南市現在有兩家麥羅了

 

它們家的麵包種類很多,生意也越來越好,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參考看看,說不定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家的麵包~今天還真的有點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