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防寫鎖的隨身碟

現在的隨身碟病毒猖狂,早就在想找一隻有硬體防寫鎖的隨身碟,不然工作上的需求必須接觸上電腦,常常去感染到隨身碟病毒,又在那邊自己解毒真的很不方便,要用沒硬體防寫鎖的隨身碟來灌軟體又怕招惹隨身碟病毒,心裡總是覺得不安

1.png  

去北門路一些店家問,包括一些3C 大賣場,得到的答案就是沒有出這一款的隨身碟,叫我買轉卡式的我覺得不太方便

 

 

 

2.png  

於是就轉往拍賣場找,找了好久還真的是被我找到了,只有錸德這一款有做這種功能,那以後要灌軟體也就安心多了

 

 

 

3.png  

可以夾帶的背後設計,16G 可以儲存很多要用的工具軟體

 

 

 

4.png  

旋轉式的隱藏設計,剛好也是我的需求,我不喜歡那種要套頭式的蓋子,常會丟掉尤其是工作上常跑來跑去的,最容易弄丟

 

 

 

5.png  

有在做資訊相關的人知道,現在的光碟機很多很會挑片,或者光碟片刮傷的,那小筆電現在很流行又沒光碟機的,要灌一些工具軟體,那就要靠這種隋身碟來做輔助工具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