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說猴探井步道是初級的,是土雞,是肉雞,等一下就知道了

 

 上上星期,會裡來電說要去天空之橋

 

我那時想到的,這不是我去年就想來的地方嗎?

 

而且經過媒體炒作,太熱門了,光去年要走到吊橋

 

至少都要排隊兩個小時以上,因此而作罷

 

沒想到會裡在約,豈有不去的道理

 

 

 

IMG_1696.JPG  

 

早上七點大家都很準時,從會裡坐遊覽車出發

 

感謝王會長帥鴿董娘的贊助,旅遊方能成行

 

在吳大哥的高歌之下~快樂出航~

 

那來到這個地方,要先了解地名及淵源

 

 

 

IMG_1693.JPG  

 

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前幾天都還在寒流

 

天空作美之下,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遊

 

一路上大家High歌不斷,很快的來到目地

 

 

 

IMG_1699.JPG  

 

經過茶園跟鳳梨田,來到天空之橋的入口

 

大家在此作等待,點人頭購買團體票

 

65歲以上的幾個,購買優待票

 

在會長的帶領下,先來這至高點

 

了解一下猴探井的由來

 

 

 

 

IMG_1697.JPG  

 

 幾個男人圍著這塊猴探井探源在練肖話

 

看等一下可不可以看到猴子在探井

 

 

 

IMG_1715.JPG  

 

這時後會長帶頭,走向這個地方

 

哪個地方,請看圖,原來是要走步道

 

是當地名稱的猴探井步道

 

說是要帶我們去看猴子

 

那時還有這ㄧ段,我以為是要來天空之橋

 

不過說真的,爬步道我喜歡

 

看起來,有人明天就長芒果了

 

 

 

IMG_1702.JPG  

 

我帶路,跟好蛤~

 

這ㄧ條步道,我看來回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面帶詭異的笑容中,真的是這樣嗎?

 

 

 

 

IMG_1703.JPG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法則

 

 

這種一路向下的,有階梯的

 

 

等一下就會有人唉唉叫了

 

 

圖中那個穿黃的妳還擋

 

 

 

 

IMG_1701.JPG  

 

 

向下爬最輕鬆,不過膝蓋的承受力會比較大

 

 

才走沒幾步路,後面的姑娘們就落隊了

 

 

 

IMG_1700.JPG  

 

 

向前走的隊伍,反而年紀較長

 

 

對這種步道表現,顯得一派輕鬆

 

 

 

IMG_1704.JPG  

 

 

終於下完階梯,接上產業道路

 

 

後面的人員也跟上了

 

 

 

IMG_1705.JPG  

 

 

這幾個走前頭的最勇

 

 

都還沒流到汗勒!

 

 

 

IMG_1706.JPG  

 

 

姑娘們蹲下來,開始唉唉叫了

 

 

明天就鐵腿了,害我一年份的運動量都出盡

 

 

跟會長抱怨中

 

 

 

 

IMG_1707.JPG  

 

 

 

IMG_1708.JPG

 

 

等一會要回去的路會更艱辛

 

 

對於平常沒有在運動的人

 

 

對我的話,好像不痛不癢的

 

 

就像會長講的,這是初級的

 

 

 

IMG_1709.JPG  

 

 

 

王會長說你們笑我上車都在睡覺,下車在尿尿

 

 

等一下你們會睡的比我多勒!連尿都尿不出來

 

 

不信等一下回遊覽車就知道了

 

 

 

IMG_1710.JPG  

 

 

小青一定說這是誰的臭主義

 

 

沒事搞個走步道,姑娘一年份的汗,就在這裏出盡

 

 

我說都還沒往回走,等一下就知道了

 

 

 

IMG_1712.JPG  

 

 

才走沒幾步路,唉嘎哪ㄐㄧㄤ阿~~~

 

 

是土雞、是肉雞,現在就看的出來了

 

 

最前面三個年長的,多多像他們看齊

 

 

 

IMG_1711.JPG  

 

 

現在都知道我在拍

 

臉色鐵青青,還不到青筍筍

 

不過還笑的出來,狀況還不錯!

 

妳們三個都入鏡啦!看是你們跑得快

 

還是我按快門比較快,還跑

 

 

 

IMG_1713.JPG  

 

 

厚~這條步道就爬這樣

 

 

還要叫我帶你們去爬其它步道

 

 

這初級的勒!

 

 

現場姑娘蛤~一聲

 

 

在也不敢了

 

 

 

IMG_1714.JPG  

 

 

開始往回走了,全家人拿出橘子

 

 

補充一下水份,等一會階梯就來了

 

 

 

IMG_1716.JPG  

 

 

 

IMG_1718.JPG  

 

 

讓你們看一下,甚麼叫土雞

 

 

吳大哥第一名,說汗如雨下

 

 

吊嘎都快當毛巾擦了

 

 

順便上演一下猛男秀

 

 

等一下回遊覽車,卡啦ok連續歡唱

 

 

Ok的啦~~~~~~

 

 

 

IMG_1719.JPG  

 

 

 

IMG_1717.JPG  

 

 

我在吳大哥後面跟上來

 

 

守在這裏等一下捕捉一下大家的表情

 

 

 

IMG_1720.JPG  

 

 

小劉很辛苦的,還替兩個小朋友背包拿上來

 

 

 

IMG_1721.JPG  

 

 

這個小青還真會躲,跑得比我按快門快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回補妳幾張回來,哈!哈!

 

 

 

IMG_1722.JPG  

 

 

阿妃下去時,說三個月的運動量出盡

 

 

不錯!比一年份出盡的好太多

 

 

 

IMG_1723.JPG  

 

 

秘書夫婦倆,狀況應該還不錯!

 

 

 

IMG_1724.JPG  

 

 

蘇家大姐加油!有聽到喘聲

 

 

 

IMG_1725.JPG  

 

 

老當益壯,丈人常跟我出去玩

 

竹山天梯可以走完全程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全家大小,常跟我去爬步道

 

 

最喜歡爬的步道,都在阿里山山群

 

 

 

IMG_1734.JPG  

 

 

 

會長當最後押車的上來了

 

 

應該說是押人的,裡面都是沒爬過步道的人

 

 

不跟著點,怕他們走不上來

 

 

以下放一下大家爬上來休息的表情集錦

 

 

阿!不要打我蛤~

 

要照片的自己下載

 

 

純作一下記錄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IMG_1732.JPG  

 

 

 

IMG_1733.JPG  

 

 

 

IMG_1735.JPG  

 

 

 

IMG_1736.JPG  

 

 

 

IMG_1737.JPG  

 

 

 

IMG_1738.JPG  

 

 

 

IMG_1739.JPG  

 

 

 

IMG_1740.JPG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IMG_1743.JPG  

 

 

 

IMG_1744.JPG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相關文章~

 

 

 

一窺台灣最長的微笑天梯、天空之橋

 

 

 

埔里酒廠吃午餐,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晃晃

 

 

 

欣隆農場,好吃的香菇湯及炒香菇

 

 

 

晚餐就在永華園餐廳,為這次出遊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