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坐遊覽車去玩了,台中后豐鐵馬道

IMG_4664.JPG  

 

是的,我又在一次坐遊覽車出遊

 

過去很少坐遊覽車的我

 

覺得這旅遊方式很不錯!

 

有人幫我們帶出,會幫我們帶回來

 

走~第一站來去台中后豐鐵馬道騎鐵馬

 

 

 

IMG_4665.JPG  

 

一下遊覽車,現場租腳踏車,準備出遊去

 

第一次來到這裡,覺得這裡很好玩

 

很有風土氣息,整個感覺很清新

 

 

 

IMG_4666.JPG  

 

阿仁ㄚ~招牌動作,大鵰姿勢預備

 

說要租腳踏車,硬跟我說騎協力車

 

差一點快被阿仁ㄚ~搞到翻車

 

 

 

IMG_4667.JPG  

 

不是我龍頭抓得緊的話,我看…

 

協力車是要兩人同心協力,穩穩的騎

 

這老兄一下子半坐半晃,卯起來騎

 

不知道前面我龍頭抓得很吃力

 

 

 

IMG_4668.JPG  

 

 

阿仁ㄚ~說好久沒有出去玩了,下一次要約一下

 

回去後都跟我說,下次還有要叫我勒!

 

 

 

IMG_4669.JPG  

 

結果騎過鐵道後,說看到酒莊

 

走~ 走~ 走~ 來去看一看,品嚐一下

 

哇哩勒!車子放給我牽,自己跑第一下去

 

不怕我車子騎走,放你一次鴿子

 

看到葡萄酒這麼高興阿!聽說你家裡好幾隻

 

 

 

IMG_4670.JPG  

 

今天來的酒莊是這一家,拍一下

 

不然阿仁ㄚ~酒買回去,都不知道在哪裡買的

 

 

 

IMG_4671.JPG  

 

阿仁ㄚ~說要來品味好酒,騎腳踏車先放一邊

 

我說好哩勒嘎在,坐遊覽車來,不然還擔心酒駕

 

要喝多少隨你啦!等一下不要騎腳踏車給我耍特技

 

 

 

IMG_4673.JPG  

 

進去後還真是每隻都給它品嚐一番

 

阿仁ㄚ~就這一站停最久,但沒有醉酒

 

本來希望帶你來可以娛樂大家一下

 

結果你給我搞閉塞,還有多唱幾條歌

 

前面都不給我唱,最後快到家閉塞大開

 

給我卯起來唱,還要我幫忙找歌本

 

 

 

IMG_4675.JPG  

 

漱口後又品嚐一隻酒,阿仁ㄚ~喝得好高興

 

一隻喝過一隻,害我都沒有偷拍的時間

 

今天的爛豬腳換阿仁ㄚ~做

 

 

 

IMG_4672.JPG  

 

 

 

 

IMG_4674.JPG  

 

要跟我一起買幾隻回家,酒嗎?我沒消

 

茶葉嗎?我比較有在喝,你自己買

 

 

 

IMG_4676.JPG  

 

阿仁ㄚ~在旁邊念紅酒的好處給我聽

 

我聽到想打人,還叫我等一下把車牽上坡去

 

 

 

IMG_4677.JPG  

 

你不會都買一買,我在去你家喝

 

看是要特製的,還是要整桶橡木的

 

我可以幫你拿回去,其他的都好說

 

 

 

IMG_4678.JPG  

 

秘書大ㄟ~說騎到綠色隧道在騎回來

 

我跟阿仁ㄚ~就騎到這裡,下去品酒

 

就在從這裡騎回去,一路上坡騎得喘呼呼

 

 

 

IMG_4679.JPG  

 

手拿戰利品,高興得很勒!

 

 

 

IMG_4680.JPG  

 

眉開眼笑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

 

才第一站而已,你就這麼高興

 

 

 

IMG_4681.JPG  

 

ㄟ~ 那個阿仁ㄚ~在爽什麼

 

就很久沒出來玩阿!都快要自閉了

 

賺那麼多不知道要花在那

 

 

 

IMG_4682.JPG  

 

 

阿仁ㄚ~騎車不要在給我搖晃蛤~

 

這是隧道,道路狹窄,還要會車

 

等一下摔下去你的紅酒就…

 

 

 

IMG_4683.JPG  

 

鐵馬道地圖,不錯!下一次經過

 

在全家總動員,在約來玩一次

 

 

 

IMG_4684.JPG  

 

要騎真正的馬在這裡,不過要入園費

 

 

 

IMG_4686.JPG  

 

后里馬場入園須知

 

 

 

 

 

IMG_4687.JPG  

 

遇到文源大ㄟ~全家福需要攝影師

 

那有甚麼問題,連我的相機都幫了哈~

 

 

 

IMG_4685.JPG

 

中間那個美女,妳是不是要說

 

我變換兩台相機很快,是的你們都入鏡了

 

要不是阿仁ㄚ~拖著我,還會更多回憶

 

 

~相關文章~

 

我又坐遊覽車去玩了,苗栗南庄老街

 

我又坐遊覽車去玩了,苗栗神仙谷、東河吊橋

 

我又坐遊覽車去玩了,嘉義大林寶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