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仁ㄚ~雞蛋ㄟ~他們要一起學這一招 ~KUSO篇~

IMG_2970.JPG    

 

今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15年了

 

繼今年過年演出寒單劇,接下來要來學這一招

 

 

 

 

IMG_2962.JPG  

 

而且要比他們更猛,拿竽葉來擋

 

阿仁ㄚ~說,我比雞蛋ㄟ~更勵害

 

我用松樹葉子就可以了

 

 

 

IMG_2964.JPG  

 

雞蛋ㄟ~說聽不下去了

 

不然要怎麼樣~怎麼樣~

 

 

 

IMG_2954.JPG    

 

雞蛋ㄟ~說阿仁ㄚ~ 怎麼樣~ 怎麼樣~

 

來阿!一起演下面這一場戲,怎麼樣~怎麼樣~

 

小潘說,道具我為你們倆個準備

 

想看看怎麼幫他們兩個加速穿幫的道具

 

 

 

 

雞蛋ㄟ~ 怎麼樣~ 怎麼樣~,我一定要扯下你的

 

阿仁ㄚ~ 怎麼樣~ 怎麼樣~,我也要扯下你的

 

 

 

IMG_2353.JPG  

 

這兩個僕哥弄哥,真是有夠會扯的,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