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遊覽車旅遊~竹崎親水公園天空步道~

IMG_2785.JPG  

來到這個地方我才知道一個好笑的事情

 

嘉義竹崎,這地方我常來,整個阿里山系

 

有很多地方我都常來,跟會還是第一次來

 

 

 

IMG_2784.JPG  

你不要再假了ㄡ!我已經看得出來你怕甚麼了?

 

 

 

IMG_2757.JPG  

遠方天空步道,奇怪了,阿仁ㄚ~怎麼向後轉

 

 

 

IMG_2758.JPG  

衝沙小朋友,阿仁ㄚ~你來這邊不走天空步道

 

 

 

IMG_2759.JPG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反正我不走天空步道

 

嘿嘿!我已經知道你怕甚麼了,大聲說阿仁ㄚ~原來有

 

朱高正~ 朱高正~ 朱高正~ 我要大聲說三遍,哈!!

 

 

 

IMG_2760.JPG  

他捏捏地,你不陪我走,還從後面開溜

 

硬是被我抓回來,推上去趕鴨子上架,還跑

 

泥砍砍~ 泥砍砍~,怕高怕成這樣,心跳多少@@

 

都不敢看下面,走路像機器人,那個鳥樣子都出來了

 

 

 

IMG_2761.JPG  

還叫我走快一點,你慢慢來先生,叫我快一點

 

我就要故意慢一點,在抓回來走一遍,回頭笑一下

 

~ ~ ~頭抬那麼高幹甚麼?看下面、看下面

 

 

 

 

IMG_2762.JPG  

阿仁ㄚ~從下面看,才這樣高,還會怕嗎?

 

好好笑,真的好好笑,還自曝上次溪頭還軟腳

 

蛤~溪頭那個天空步道嗯!確實是比較高

 

 

 

IMG_2763.JPG

 

 

IMG_2764.JPG

 

親水公園,我們真的有給它走一圈ㄡ!

 

大部分都給它繞了,我們是年輕人,咳嗽中

 

 

IMG_2766.JPG

 

IMG_2765.JPG  

就真的昧,有圖有真相,真的大部份每地方都走了

 

 

IMG_2768.JPG  

 

IMG_2767.JPG  

阿仁ㄚ~還自豪,我不是肉腳,又不是雞蛋ㄟ~

 

還說走起來輕輕鬆鬆,還以為有多大,介紹誇張

 

我可是從龍宮瀑布,開始用跑的跑上去瑞峰的

 

 

 

IMG_2769.JPG

 

而且還有經過兩條吊橋,等一下晚餐我們要吃多一點

 

~現在講話大聲了,如果全程都是天空步道

 

我看你就要捏著LP走路,看你走得完走不完

 

不知道的以為你走路抬頭挺胸,結果是朱高正

 

 

 

 

IMG_2770.JPG  

 

IMG_2771.JPG  

回去興哥有說,阿仁ㄚ~你有走完全程嗎?

 

有經過兩條吊橋嗎?報告興哥,走完全程

 

小潘這裡有圖為證,我不隨便說說的

 

 

IMG_2772.JPG  

我說阿仁ㄚ~走這一圈你也可以跟興哥屁成這樣

 

誰叫興哥要懷疑我,說我跑去睡覺,打懶散去

 

 

IMG_2773.JPG  

興哥泥砍砍~ 泥砍砍~,是真的有走過吊橋

 

興哥跟我說,阿仁ㄚ~那隻嘴很屁,常騙我

 

 

IMG_2774.JPG  

小潘~ 小潘~,拍吊橋,我的英勇事要報導一下

 

~~這哪裡有英勇事,你朱高正要大聲爆一下

 

~~! !,哇~~! ! ,真素好好笑^^"

 

 

 

IMG_2775.JPG  

 

 

IMG_2776.JPG  

阿仁ㄚ~說這是櫻花嗎?你不會查一下

 

 

IMG_2777.JPG  

我可是櫻木哈邱,同時被每個女人………

 

 

IMG_2780.JPG  

2017416日,在嘉義竹崎親水公園

 

也是今天旅遊行程最後一站,要來去吃飯了

 

阿仁ㄚ~說,等一下晚餐我可以吃好多,真的嗎?

 

真的呀!我人瘦很容易餓,咕嚕咕嚕叫要吃碗公飯

 

 

~相關文章~

 

坐遊覽車旅遊~集集武昌宮、集集火車站~

 

坐遊覽車旅遊~集集車埕~

 

坐遊覽車旅遊~斗六雅聞峇里~

 

坐遊覽車旅遊~白河海王子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