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MO家族工作人員擋不住我的熱情啦~

我在想說今天來這裡的小朋友這麼多很多都是來看MO MO家族的,四點一到MO MO家族遊行大會真的是給我擠的水洩不通,只見工作人員一邊擋一邊維持秩序,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也在喊MO MO耶!這時我平常吃的多的功效發揮了,衝阿!衝到最前面去,工作人員有的用手擋有的用陽傘擋,都擋不住啦!人高也是有好處地 ㄎ~ㄎ

 

VPPe1AyFCPTIswLQKHxsPA.jpg  

安勒拍到這幾張有近厚~被擠來擠去、擋來擋去就是要拍幾張回去給小朋友看

 

 

1.jpg  

都是拿高高的照的啦!前面的比我還狠~

 

 

9YsYD51_OOVC1RuwVbJMBg.jpg  

給我用手擋,ㄟ~我們家搗蛋鬼那時跑到那顆氣球旁邊阿!

 

 

2  

用傘反擋

 

 

KROjAxaPpG2NMKrte9POtQ.jpg  

 

 

HSFPSSnXZhJ_jP_BcTSB5Q.jpg  

 

 

92LMUyKI9ahxMm8XpbYvzQ.jpg  

 

 

MlFSYXbQihaoA5SDNCQ61A.jpg  

 

 

eQt8GBDJFhaF1hUdrrPUlg.jpg

 

 

5XsxQ_NQMRmcwP3SrXEyEA.jpg  

哥哥、姐姐們分氣球了,我也來幫我們家兩個要

 

 

3.jpg  

 

 

Ba8nF53gKqJ4q0wWPuwBXw.jpg  

 

 

4.jpg  

前面頭上有帶圈圈的一群小朋友,聽說是選出來的VIP,所以安排在舞台最前方

 

 

6nf41Ncu3V90X24i_kYq4g.jpg  

舞台上看到的那隻MO MO蟲也很紅,要進舞台休息室時都被小朋友團團圍住

 

 

5.jpg  

哥哥、姐姐們及MO MO蟲的帶動唱現場小朋友跳的很highㄡ!

 

 

FIjUS9p1b1R8p11tTBqDww.jpg  

 

 

dnuLhswM25qXqRGM9JbwJw.jpg  

 

 

6.jpg  

 

 

qDtu_Z4oj0UIudJ4ctL3lA.jpg  

MO MO家族真的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光五點要上舞台時現場工作人員也在上面維持了好一陣子的秩序,叫前面的人蹲下來不要擠,只見現場的人越來越多,這些哥哥、姐姐們真的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