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水號~搬遷到斜對面~

在記堂吃到撐著還說飽到都快吐的阿仁ㄚ~竟然還要我帶他去喝甜湯,有沒有搞錯阿!今天這小子很反常ㄡ!還說沒有咳嗽那不然來吃冰好了

 

1.jpg  

本來要叫我帶他去蜜桃香,不過想想好像不順回家的路,這時候想到海安路那間江水號,問阿仁ㄚ~這間你知不知道,答案不知道那我帶你去這間好了

 

 

 

2.jpg  

我叫我常吃的八寶冰,阿仁ㄚ~點紅豆牛奶冰還加料

 

 

 

3.jpg  

它的配料真的都不錯!糖水有一點甜又不會太甜,調的恰到好處,阿仁ㄚ~直說這間冰我ㄟ哈啦~,我說你在廢話帶你吃東西會報你踩地雷嗎?

 

 

 

4.jpg  

八寶冰,我都讓店家去配,也沒有想吃什麼討厭吃什麼,總覺得它的料都不錯!

 

 

 

5.jpg  

看起來裡面的料倒是很豐富的

 

 

 

6.jpg  

阿仁ㄚ~邊吃邊跟我說它的竽頭好好吃ㄡ!原來他的紅豆牛奶冰給我多加了竽頭,還問我怎麼知道這間的,我不告訴你自己回家去找看看就知道了

 

 

 

7.jpg  

紅豆牛奶冰,還吃的比我好比我貴,這那像吃太飽的人

 

 

 

8.jpg  

紅豆裡面還給我掺竽頭ㄌㄟ,邊吃邊誇的還說今天吃的真爽,我說要不要繼續吃下去呀!在來去吃下一間,這小子投降了

 

 

 

9.jpg  

店家資訊

 

 

 

10.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