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堂土雞肉飯~已歇業~

今天忙了一天看時間已經下午的五點半了,於是看室內電話竟然有那個阿仁ㄚ~打來的,於是我就回電給他問他是不是要找我吃飯,他說現在肚子餓了跟什麼一樣問我要吃什麼,一時間我也想不起來就請他先到我家在做決定

 

來到我這問阿仁ㄚ~你要吃什麼,真是問不出所以來那麼就吃鵝肉(不要)牛肉(不要)羊肉(不要)雞肉好阿!好阿!有一間府前路原沙卡里巴的老店問我要不要去吃,這時候讓我想到永華路,有一間拉紅布條的土雞肉飯有在優惠,讓我印象很深要不要去試看看,這時候阿仁ㄚ~說什麼是土雞肉飯,這個好ㄡ!來去吃看看

 

1.jpg  

扛棒又紅、又新、又亮,不想注意也難,加上主打土雞肉飯跟一般常聽到的雞肉飯有區隔,就很想來去吃看看

 

 

 

2.jpg  

店家主打土雞肉飯加雞湯這樣用餐,贈送土雞翅一隻我就是被這塊紅布條給霞來的

 

 

 

3.jpg  

整個環境看起來很乾淨,吃起飯來不會有壓迫感,這個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用餐的人很多第一次到這裡,除了土雞肉飯不知道要點什麼請阿仁ㄚ~出意見就好了

 

 

 

4.jpg  

結果那個阿仁ㄚ~就說點這個、還要這個、在來又要這個,我心裡想說安勒真正勒大啦~(台語)

 

 

 

5.jpg  

總共就吃這麼多啦~對我來說這樣剛好啦~那阿仁ㄚ~自己點的最後竟然吃到飽到喉嚨,剩下的都被我解決掉

 

 

 

6.jpg  

我的大碗土雞肉飯,那我一定是大碗的今天累了一天,只是沒去游泳不然嘿!嘿!兩碗大的都不夠看,吃起來雞肉纖維比較多自然鮮甜,加上店家淋上那個香氣十足的雞油,真的一碗大碗的馬上見底

 

 

 

7.jpg  

阿仁ㄚ~小碗的土雞肉飯,除了份量比較小以外,就少了半顆魯蛋

 

 

 

8.jpg  

白斬土雞,這個讓我想到老羊城的油雞,也是雞骨帶有血色以外,配菜那個醃蘿蔔也很像,雞肉吃起來很嫩很鮮甜真的不錯吃!

 

 

 

9.jpg  

紅槽肉,這個也是阿仁ㄚ~點的,看起來有很多樣都是他想吃的,本來還有豆鼓排骨的最後還是擇一而放棄,沒辦法只有兩個人不要點太多,這個肉吃起來比較重口味,搭配特製醬料吃起來很脆較鹹,屬於下飯的菜

 

 

 

10.jpg  

燙空心菜,都是肉也要來一盤膳食纖維

 

 

 

11.jpg  

蒜頭雞爪湯,它這裡的燉湯很夠味,喝起來有雞肉的鮮甜外,雞爪燉到一入口就骨肉分離的

 

 

 

12.jpg  

香菇雞肉湯,也是很夠味可能湯底都是一樣的,採用多雞控起來的鮮甜做燉湯

 

 

 

13.jpg  

魯雞翅,這個吃起來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也是一吃就骨肉分離的,阿仁ㄚ~不愛被我吃了

 

 

 

14.jpg  

菜單

 

 

 

15.jpg  

菜單與店家資訊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