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恆春海產碳烤

自從上次中秋烤肉後我們就沒有在見面了,大家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業及學業,剛好我那幾個禮拜也是處於沒放假的日子裡,到下午雞蛋ㄟ~打電話給我約今天晚上六點大家出來吃頓飯,順便叫我約那個阿仁ㄚ~,算起來我們有一個月多沒出來游泳吃飯了

 

1.jpg  

星期天我忙完以後,又去另一個雞蛋ㄟ~介紹的人家,忙到現場已經是下午六點十五分了,沒想到那個阿仁ㄚ~竟然還沒出現,現場打電話摧他

 

 

 

2.jpg  

我有先打電話說會比較慢一點因為被人拖住了,但是那個阿仁ㄚ~還在家裡睡覺,到了現場已經遲到40分了

 

 

 

3.jpg  

那我問雞蛋ㄟ~你怎麼知道這一間,他說離他家近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可以來吃看看,所以約大家在這裡

 

 

 

4.jpg  

玻璃櫃發現有好多好東西

 

 

 

5.jpg  

但是全都是泰宏的禁品,可惜了~

 

 

 

6.jpg  

差不多手掌大的蛤蜊~還會動耶!

 

 

 

7.jpg  

招待的小菜,很開胃好吃

 

 

 

8.jpg  

招待小菜,我到現場都差不多已經上菜,好的很肚子餓了剛好可以馬上吃,忙了一天已經暈頭轉向了,昨天睡不到五個小時,趁這時候拍一下照片,馬上先吃在說

 

 

 

9.jpg  

炒麵,肚子餓先來填一下胃,口味上還不錯!

 

 

 

10.jpg  

不過這個烤文蛤就真的不合我口味,好像比較不新鮮還是怎樣吃一顆就沒吃了,比我中秋烤的還不好吃

 

 

 

11.jpg  

這個還是打槍,今天烤的好像不行ㄡ!

 

 

 

12.jpg  

那烤的就雞翅比較不錯!

 

 

 

13.jpg  

九轉肥腸,裡面包裹著蔥,沾著店家製的胡椒鹽,那個層次富有口感味道的咬勁,也是我喜歡的一道菜

 

 

 

14.jpg  

店家招待的香腸,這個好吃如果有啤酒可以喝又更棒,全部就最看好它

 

 

 

15.jpg  

鹹蛋苦瓜,說實在的吃過那麼多家,這一道菜真的還是被比下去,打槍、打槍

 

 

 

16.jpg  

不過我發現我們點的,都是一慣到那裡都點的東西,看東西就大概知道是誰叫的了,下次要吃比較不一樣的了

 

 

 

17.jpg  

那吃不飽在來追加一個炒飯,這時候在拿起電話打給阿仁ㄚ~說你在不來就要給你吃完了

 

 

 

18.jpg  

麻油雞火鍋,今天頭昏腦脹的,來喝一下熱湯還真是不錯!

 

 

 

19.jpg  

這時候阿仁ㄚ~出現了,今天剛好我在忙沒去催他,我想也知道他一定會遲到的,喜歡吃什麼自己去廚櫃那邊點一下

 

 

 

20.jpg  

阿仁ㄚ~叫了兩尾豆柏鹽蒸三角魚,哇靠~那兩尾三角魚好大一尾,應該是我以前在釣魚說的水鏡魚之類的,這個阿仁ㄚ~要吃這個還真內行,我看單價不斐ㄡ~

 

 

 

21.jpg  

這個要蒸的魚一定要夠新鮮,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嫩,沒有腥味只有鮮味

 

 

 

22.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