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媽媽美食坊

這附近一帶的美食好幾間都是我最喜歡來吃的,除了物美價廉以外,就是多了一種媽媽的味道,誰說小巷子裡沒有好吃的店勒

 

1.jpg  

來看這隻扛棒,就知道這家店真的有歷史了,從我吃到現在差不多6年,但之前我就未參與

 

 

 

2.jpg  

今天又是父女倆外食的食間,因為兩個人要吃就不煮了,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周媽媽

 

 

 

3.jpg  

店面就在一樓,樓上都是公寓的住戶

 

 

 

4.jpg  

價目表就在牆上

 

 

 

5.jpg  

每星期三公休,好像安南區很少賣這類飲食的店,不然在市區,像這種用鴨料理為主打的店生意都不錯!

 

 

 

6.jpg  

帶小朋友出來吃飯,晚上的天氣好冷ㄡ!

 

 

 

7.jpg  

就叫一碗鴨肉羹,一盤米血兩碗肉燥飯,就這樣一餐花100元,本來還要來一碗當歸鴨,想一想等一下我女兒的飯,剩下的都由我吃作罷了

 

 

 

8.jpg  

香Q彈牙的米血,來這裡吃飯的大部份都有叫一盤ㄡ!

 

 

 

9.jpg  

大碗的肉燥飯,我可以吃兩碗在外加一個當歸鴨麵線跟米血,之前老闆會想說這個人怎麼那麼會吃,還有一個人沒來呀!

 

 

 

10.jpg  

 

 

 

11.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