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通抓起來送到伍分菊

晚上六點半時,阿仁ㄚ~問我今天要去吃那裡,我說去伍分菊,他說蛤~去五分局,那不是在和緯路文賢路旁,阿~去那邊幹什麼,見阿sir讓你招待呀!

 

1.jpg  

扛棒拍一下,真的叫伍分菊,不是去報案的

 

 

 

2.jpg  

位置就在北安路一段東東旁邊,從外面看進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

 

 

 

3.jpg  

我帶雞蛋ㄟ~跟阿仁ㄚ~一起騎車過來,在外面看一下順便拍一下照,等待泰宏全家到一起進入用餐

 

 

 

 

4.jpg  

招待的黑胡椒毛豆

 

 

 

5.jpg  

服務人員請我們到後面去點菜,原來後面有一個大的冰櫥跟水族箱,擺放了很多新鮮的海產,要吃什麼問老闆價錢來點菜

 

 

 

6.jpg  

阿仁ㄚ~又想點三角ㄚ,我說老恆春你才剛吃過換別的啦!泰宏說怎麼都是魚,這聲哇~苦ㄚ~,那個雞蛋ㄟ~最忙了,一直在拍照不管是水族的或冰廚的魚、蝦、蟹通通拍下來

 

 

 

7.jpg  

那魚的部份我知道就沒點,叫了一盤三杯中卷跟炸蚵,泰宏點宮保雞丁、空心菜、炒飯、炒麵,那個阿仁ㄚ~點了 一道鱔魚,老闆介紹的一盤海蝦跟一道西瓜棉過魚湯,本來阿仁ㄚ~跟雞蛋ㄟ~說好都來,最後那個湯被我換掉,改成麻油腰子湯

 

 

 

8.jpg  

本來阿仁ㄚ~很哈那幾條沙腸ㄚ,要老闆炸幾條來吃,剛好旁邊別桌那個人點到鱔魚,眼見老闆抓到盤子去,冰廚剩不到幾尾鱔魚,我跟阿仁ㄚ~說你的最愛快沒了,阿仁ㄚ~喊聲頭家我要鱔魚,但他忘記了點他剛說的沙腸ㄚ

 

 

 

9.jpg  

頭家推薦的海蝦,這一盤半斤320元,正野生的剛抓起來有別於養殖的,順便比較一下冰廚裡面養殖的蝦子

 

 

 

10.jpg  

那上菜速度真的很快,從第一道菜進來後,後面不到十分鐘全部上桌面,難得看到全部的菜圍圓圓的,依我們剛游泳完吃東西的速度是很快的

 

 

 

11.jpg  

燙空心菜,這道送上來,服務人員說老闆要招待的,那這一道淋上肉燥的空心菜也是在場吃到有稱讚的

 

 

 

12.jpg  

清燙海蝦,這一盤蝦可能是裡面最貴的一道,半斤320元但吃過以後大家的反應真的很好,都說很Q彈鮮甜,前天游泳還在說上禮拜那盤蝦真的很好吃

 

 

 

13.jpg  

我們今天五個大人一個小朋友,真的要吃爽的話可能要兩斤吧!那格上蝦蝦二人組要吃到爽補充蛋白質,可能就一人一斤跑不掉

 

 

 

14.jpg  

炸蚵ㄚ~很新鮮沒有腥味,連不敢吃蚵ㄚ~的泰宏說,這道用炸的他都敢吃

 

 

 

15.jpg  

麻油腰子湯,除了一般常見的老薑麻油外,裡面放置了很多的蒜頭,喝起來很順口,腰子吃起來沒有感覺有騷味

 

 

 

16.jpg  

泰宏也在說現在的蒜頭不是很貴嗎?它怎麼放那麼多

 

 

 

17.jpg  

泰宏叫的炒飯一上來,只見他說完蛋了,那一點一點橘紅的好像是魚,我只好請服務生幫他送白飯過來,不過這一道鮭魚炒飯看似很好吃,但是那個味道我不喜歡,我也不知道在場的各位不知怎樣

 

 

 

18.jpg  

炒鱔魚,我也覺得還好,鱔魚的脆度是有出來,但是那個酸甘甜好像有點欠缺,阿仁ㄚ~是說好吃啦~

 

 

 

19.jpg  

現在要出來吃飯,大家都很習慣讓我跟雞蛋ㄟ~先拍照,那我們兩個的拍照速度都很快,知道大家肚子都餓了,連那個阿仁ㄚ~都會在旁邊說照好沒,照好要吃了,尤其是前面這一道鱔魚是他的最愛

 

 

 

20.jpg  

宮保雞丁,這一道菜也常常出現在我格上,通常有熱炒的店要出現宮保雞丁是一定的,吃了很多了這裡的就感覺被比下去,但也不難吃最特別的這裡加小黃瓜

 

 

 

21.jpg  

改天我想把各家的宮保料理通通集成一篇,可能篇幅也很大,之前有一家老闆娘說我們都叫下酒菜,可能要來改一改吃別種的

 

 

 

22.jpg  

炒麵,這個味道就是台式炒麵,很習慣這種味道,炒的不錯吃

 

 

 

23.jpg  

三杯中卷,這個三杯的真的很夠味,中卷也很新鮮彈牙,收汁收的也很乾

 

 

 

24.jpg  

三杯料理我很喜歡吃,上菜時那陣滾滾的撲鼻九層塔香,真的是視覺與嗅覺的最大享受,自己也常做三杯料理

 

 

 

25.jpg  

雞蛋ㄟ~相機對焦中,他那台比較高級,可以近拍到很近,支援的模式比較多

 

 

 

26.jpg  

阿仁ㄚ~很推這蝦蝦

 

 

 

27.jpg  

泰宏全家福

 

 

 

28.jpg  

那吃飽了外面有提供冰淇淋,要的話自己去挖沒有限量,最好笑的是那個阿仁ㄚ~說褲褲嗽,冰淇淋挖最多

 

 

 

29.jpg  

清盤啦!今天也吃了很多,這樣含飲料全部1600元,一個人負擔320元,我覺得很便宜,雞蛋ㄟ~說比我們上次吃的還要有價值

 

 

 

30.jpg  

 

 

 

31.jpg  

店家資訊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