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法國平價牛排館~已歇業~

說好久沒吃牛排了,特地找了一家小法國來吃吃看,那為什麼會去注意到這家店,最主要是受到媒體影響,常報導排餐都使用嫩精或者重組牛肉,剛好去看到它的廣告~誰說平價沒有好牛排~

 

在游泳池時雞蛋ㄟ~問我今天要去吃那裡呀!我說吃小法國,泰宏馬上反應說吃法國菜很貴勒!我說好久沒吃牛排了,這是一家牛排館主廚老闆待過法國菜餐廳沒錯!但是是一家平價餐廳

 

1.jpg  

今天人數六大一小,最被擔心的阿仁ㄚ~這次再次沒有遲到,給他沒底看在這裡在記錄他一筆

 

 

 

2.jpg  

地點就在中國城電影院在過去一點,前面就是運河了,相片是晚上照的比較不清楚,那以下來簡介老闆的理念

 

 

 

3.jpg  

小法國牛排館打破好吃牛排一定很貴的傳統,誰說平價沒有好牛排?就是被這句吸引來的

 

 

 

4.jpg  

從法式料理起家,五年前任職於布拉德斯法式料理餐廳,爾後的法廚法式料理餐廳至法頌法式料理餐廳的主廚,劉師傅以平均價位120~350元的各式排餐及起司焗排飯,採取方格烙印炙烤方式,為台式牛排打造出新的料理炫風

 

 

 

5.jpg  

小法國的牛排採高溫炙烤方式烹調,不油膩且帶有燒烤香氣,堅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嫩肉精,牛排入口诅嚼時,可吃到天然的肉纖維組織,富有自然的肉香與嚼勁,鮮甜的肉汁在诅嚼時滿溢而出,感受到淡淡的肉香充滿在整個鼻腔之中,這種清新不油膩的肉香,正是吃牛排的最高極緻享受。讓您吃的安心,得到健康。

 

 

 

6.jpg  

那玉米濃湯是自己取用的,可以無限在續

 

 

 

7.jpg  

我們裡面有的說好吃,那我是覺得洋蔥味太重,有搶走牛奶味

 

 

 

8.jpg  

生菜沙拉,好像是調藍梅醬的,這口味還不錯!不會過甜,蔬菜保有新鮮的脆感

 

 

 

9.jpg  

大蒜麵包,這個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待過法國菜餐廳代表座

 

 

 

10.jpg  

一人一片不能在續,可惜的店家沒多給小朋友那一片,做生意嗎?要注意小細節,雖說是平價但客戶滿意,可以造就無限商機

 

 

 

11.jpg  

起司牛排焗飯,小芬的、今天沒有聽到說不好吃之類的話,因為各人叫的口味都自己吃的,沒辦法知道好吃與否

 

 

 

12.jpg  

泰宏跟珊珊的嫩肩牛排,牛排的佐醬有三種,分別是黑胡椒醬、磨菇醬、綜合醬(黑胡椒醬+磨菇醬),雞蛋ㄟ~跟我在反應是店家的黑胡椒醬很辣,不然肉質還不錯!

 

 

 

13.jpg  

我的帶骨牛小排,黑胡椒醬很辛辣,讓我不停的喝紅茶,還有忘了說這裡的紅茶也是無限在續的

 

 

 

14.jpg  

拍一個雞蛋ㄟ~最喜歡看的亮亮的雞蛋

 

 

 

15.jpg  

菲力牛排,雞蛋ㄟ~點的他就坐我旁邊,他說肉很嫩、很厚、吃起來很鮮甜有肉汁,但跟我一樣嫌黑胡椒醬辣,雞蛋ㄟ~都說辣了,不嗜吃辣的我更不用說一定是更辣,還有說今天的工讀生比較被動

 

 

 

16.jpg  

菲力牛排的厚度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17.jpg  

法式燉之豬腳,阿仁ㄚ~叫的,我有吃一塊軟軟的肉一絲一絲的,不感覺好吃不過它的通心麵倒是我幫他吃掉的,好像現在用通心麵的店家比較少看見了

 

 

 

18.jpg

飯後甜點,這個就給我們七個了,我沒跟店家講,這就表現的不錯!如果麵包在多一塊給小朋友就更棒了,雖然沒叫小朋友的排餐說

 

 

 

19.jpg  

店家資訊

 

整體吃起來倒是沒什麼意見,就是黑胡椒醬較辣,這種價位、環境也不要給人家需求,保持固有的堅持及品質,下次還會想在來吃的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