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義國風味料理

這一天真得是不知道要吃甚麼,三個人在游泳池那邊討論許久,突然間去說到義大利麵,我馬上想到水萍塭公園對面一家,雞蛋ㄟ~也對那好像有一家有印象

 

1.jpg  

因為是突然間想到要去那裏,所以我就先去看有無位置,到了那裏服務生問我有沒有訂位,我說沒有,那有51小的位置嗎?~要等20分,反正我先到,等大家來差不多也可以接上用餐時間

 

 

 

2.jpg  

星期天晚上,1樓的位置都坐滿了,頭一次來這裏用餐,我在等待的同時,服務生遞上菜單給我,我在那裏看了許久,菜名好長很難記

 

 

 

3.jpg  

 

 

 

4.jpg  

頗有童話世界的感覺,從店家的menu知道,這是第二家店,另一間店也在這附近而已,還有對食材的堅持及用心,等一下就讓我們感受看

 

 

 

5.jpg  

雞蛋ㄟ~那件衣服滿眼熟的,幫我數看看格上有幾篇,雞蛋ㄟ~穿有出來的

 

 

 

6.jpg  

小朋友現在很勵害,都直接找鏡頭了,每個禮拜都過得很快,轉眼間都快年中了

 

 

 

7.jpg  

我們在說端午節快到了,雞蛋ㄟ~說有人都想到中秋節要烤肉,明年過年台東、花蓮旅遊了,叫雞蛋ㄟ~動作要快一點,不然都訂不到房間

 

 

 

8.jpg  

雞蛋ㄟ~虧說讓想到的人去策劃一次,才知道辦一次活動沒那麼簡單,我說雞蛋ㄟ~回去會被打喲,不過你說得沒錯!規劃一個活動確實要考慮到許多因素跟時間,以及大家的配合,說幾點就幾點出發,都是有計算過的阿仁ㄚ~有聽到嗎?

 

 

 

9.jpg  

不然就像雞蛋ㄟ~講的,讓阿仁ㄚ~去辦一次就知到了,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好了,上上次中秋節烤肉都快開天窗

 

 

 

10.jpg  

店家招待開胃菜,這家店的菜都挺不錯的,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在,不管在視覺的享受,以及味覺的感受,滿擄獲人心

 

 

 

 

11.jpg  

 

 

 

12.jpg  

麵包

 

 

 

13.jpg  

 

 

 

14.jpg  

沙拉

 

 

 

15.jpg  

濃湯

 

 

 

16.jpg  

蘑菇雞肉湯

 

 

 

17.jpg  

 

 

 

18.jpg  

嫩煎雞肉左培根野菇奶油義大利麵,名字好長有拍menu看的

 

 

 

19.jpg  

 

 

 

20.jpg  

香料煎烤雞腿肉佐番茄紅醬義大利麵

 

 

 

21.jpg  

 

 

 

22.jpg  

雷克奶油野菇煎培根佐酥炸嫩雞燉飯

 

 

 

23.jpg  

有三顆北海道大干貝,雞蛋ㄟ~講話一不注意,一顆干貝就不見蛋了,阿仁ㄚ~沒來,不然可能會不見第二顆干貝

 

 

 

24.jpg  

 

 

 

25.jpg  

香煎北海道大干貝佐白酒蛤蠣XO醬義大利麵

 

 

 

26.jpg  

甜點

 

 

 

27.jpg  

 

飲料

 

 

 

28.jpg  

這ㄧ家是卡佛列多的另一家,加價100元升級套餐,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我們今天的義大利麵都加麵,口味上沒聽到席上有批評的,那MENU在下可以看看

 

 

 

29.jpg  

 

 

 

30.jpg  

店家資訊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