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桶仔雞有擋不住的吸引力,全員出席阿肥桶仔雞

桶仔雞對我們有很大的吸引力,當阿阿叫PO那篇阿肥桶仔雞後,我就把它列入口袋名單,畢竟在台南市區有做這ㄧ味的,不會超過十家,有出現的店家大都去吃過了

 

1.jpg  

扛棒,星期天的晚上,店家生意好的不得了,好在我有先電話訂位

 

 

 

2.jpg  

提前預訂了兩隻桶仔雞,到現場看每個雞爐正在趕工,因為這ㄧ味就是店家招牌

 

 

 

3.jpg  

準備要烤的雞,我們雞蛋ㄟ~真勵害連這個也拍得到,真不愧是照慾症的快手

 

 

 

4.jpg  

 

 

 

5.jpg  

我跟阿仁ㄚ~先到,現場用餐的人非常的多,店家請我們先點菜,以免等一下出菜會等很久,那這個重任就交給阿仁ㄚ~來辦,順便今天晚上的飲料,也請阿仁ㄚ~出去幫我們外帶進來,甘蝦蛤~

 

 

 

6.jpg  

小朋友知道今天要吃桶仔雞,跟阿仁ㄚ~叔叔比這個,阿仁ㄚ~有酒促小姐很對你味,連小朋友都知道

 

 

 

7.jpg  

果然酒促小姐來了,雞蛋ㄟ~在幹什麼,雞蛋老闆有需要啤酒嗎?~~~找對面那個阿仁ㄚ~他是酒鬼,給他按奈紀勒,阿仁ㄚ~下星期會在來

 

 

 

8.jpg  

紀摳臭雞蛋ㄟ~都要破壞我型像,今天我走書生路線,不能沾酒,怎麼樣~

 

 

 

9.jpg  

你哪有型像,上次天福樓和好客多,酒促漂亮你不是跟酒促買了好幾瓶,天福樓那個你還拖我們下星期在去,你要裝斯文敗類ㄡ!怎麼樣~

 

 

 

10.jpg  

我是頹廢的時候才會喝酒,還有心情不好時後,就像這樣,雞蛋ㄟ~你硬塞給我酒鬼名號,是怎麼樣~

 

 

 

11.jpg  

於是在戴上眼鏡,今天走型男風勒!氣質路線,吃完這ㄧ餐,等一下要去誠品翻原文書,你要不要去,怎麼樣~怎麼樣~

 

 

 

12.jpg  

安良為~快聽不下去了,這兩個人每禮拜要鬥一鬥嘴巴,回家才好睡的樣子

 

 

 

13.jpg  

小朋友說他們兩個人好吵ㄡ!爸爸說沒禮貌,又沒在說妳

 

 

 

14.jpg  

小的也來告狀

 

 

 

15.jpg  

此時雞蛋ㄟ~話風一轉,阿仁ㄚ~上次有很多老師,說看到你的照片,很像儀隊退伍的,此時阿仁ㄚ~馬上摘下眼鏡,說是不是這樣~高壯挺拔~

 

 

 

16.jpg  

還有年輕氣息,引領風騷,雞蛋ㄟ~這樣就對了,不要每次都挖我牆、吐我槽,雞蛋ㄟ~說那這ㄧㄊㄨㄚ就看你的了 ,邱董~

 

 

 

17.jpg  

我看我還是戴上眼鏡吃我的飯比較實在

 

 

 

18.jpg  

不過也不對勒!雞蛋ㄟ~說有人說我是儀隊退伍的,眼鏡應該拿下來,現在我是雞蛋ㄟ~部落格紅人,應該是儀隊的才對

 

 

 

19.jpg  

各位看倌,我們來數一數,這個阿仁ㄚ~吃個飯有多忙

 

 

 

20.jpg  

那有很忙,最精彩的絕招~變裝秀~,今天又沒拿出來,上次梅嶺螢火蟲不讓我去還敢說不然你們就有魔幻迷彩螢火蟲變裝秀可看

 

 

 

21.jpg  

ㄟ害~快被這兩個人搞到噴飯

 

 

 

22.jpg  

阿仁ㄚ~滿桌子菜還不趕快吃,你要搞笑到什麼時後

 

 

 

23.jpg  

說的也是,只不過你舀那多出的雞湯幹什麼,等一下要倒入鍋裡去煮的

 

 

 

24.jpg  

對魅~雞湯要熱熱的才好喝

 

 

 

25.jpg  

阿仁ㄚ~今天最Happy,我記得好N年前,裡面最早提起桶仔雞美味的,好像是阿仁ㄚ~在一次某個過年期間到關子嶺,我們開車載阿仁ㄚ~去,那時他有說過要請我們吃兩隻,只是我們沒吃過泡完溫泉,就挽拒阿仁ㄚ~的好意,一想到這個就搥心肝,是不是那天這小子有刮刮樂中小條的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黑白切,那天要的像生腸、粉腸、豬肝都賣完了,阿仁ㄚ~通通都點中,店家請我們改別樣

 

 

 

30.jpg  

 

 

 

31.jpg  

烤莕鮑菇

 

 

 

32.jpg  

 

 

 

33.jpg  

蔥花蛋

 

 

 

34.jpg  

 

 

 

35.jpg  

絲瓜蛤蠣

 

 

 

36.jpg  

 

 

 

37.jpg  

芹菜鴨腸

 

 

 

38.jpg  

 

 

 

39.jpg  

酥炸鮮蚵

 

 

 

40.jpg  

 

 

 

41.jpg  

 

 

 

42.jpg  

豬肚蛤蠣雞(大)

 

 

 

43.jpg  

 

 

 

44.jpg  

桶仔雞原味

 

 

 

45.jpg  

 

 

 

46.jpg  

 

 

 

47.jpg  

茄冬蒜頭

 

 

 

48.jpg  

這道豬肚蛤蠣雞還真不錯!滿大一鍋,一大鍋裝不完還附一個碗讓我們慢慢加,用餐中還請店家加一下高湯,只不過加高湯後好像跟原來的味道有所改變,最後還剩下的就打包回去了

 

 

 

49.jpg  

這裏雞的料理及黑白切還不錯!其它的就比較沒什麼較特別的感覺,以附近店家的生意看起來,星期天晚上這ㄧ家算不錯,可能還有它的獨道之處的菜沒有去點到的

 

 

 

50.jpg  

店家資訊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