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腦重灌後,跑去微軟更新IE後,使用Face Book就怪怪的....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我在使用Face Book時,如果要發佈訊息的話都無法發佈,發布訊息都會被IE給擋住了,在網頁視窗上面會跳出一個:
Internet Explorer已修改此網頁以協助防止跨網站指令碼功擊,請按一下這裡以取得更多資訊....

以下這裡是我按進去後網頁跳出來的說明:
Internet Explorer 如何保護我免於跨網站指令碼攻擊?
Internet Explorer 的的跨網站指令碼 (XSS) 篩選器可以協助防止網站將指令碼新增至另一個網站。XSS 篩選器會監控網站互動情形,當它辨識出潛在攻擊時,會自動封鎖指令碼執行。攻擊發生時,您會在 [資訊] 列中看到訊息,通知您該網頁經過修改,以保護您的隱私權和安全。

如果修改的網頁無法正常運作,請嘗試移至網站首頁,直接瀏覽網頁。如果頁面仍然無法正常運作,請聯絡網站管理員。

解:

點選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找到啟用XSS篩選器→選擇停用,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