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在「新增印表機」的「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內沒有「Windows Update(W)」的按鈕,應如何排除?

 

希望舊型印表機能在Windows 7使用,通常會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時,使用畫面中的「Windows update」按鈕嘗試從微軟更新網站上搜尋可用的驅動程式

 

如果您發現這個「Windows update」按鈕消失了,請參考下述說明解決。

1.jpg  

 

 

 

 

※ 「Windows update」按鈕可透過網域群組原則設定關閉而消失,如果您的Windows 7是Professional以上版本且有加入網域,請先檢查網域套用的群組原則設定Windows Update的相關功能。

 

● 排除方法:

1. 請先修復Windows Update的功能,在開始功能表的「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執行【troubleshooter】。

2.png  

 

 

 

2. 執行「使用Windows Update修正問題」,依畫面指示完成修復。

3.png  

 

 

 

3. 在開始功能表的「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執行【mmc gpedit.msc】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

 

 

※ Windows 7家用版可略過此步驟。

4.jpg  

 

 

 

 

4. 在「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系統\網際網路通訊管理\網際網路通訊設定】,檢查【關閉對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存取】的狀態是否為【尚未設定】或【已停用】。

 

※ Windows 7家用版可略過此步驟。

 

5.png  

 

 

 

5. 如果設定為「已啟用」,點擊開啟後改為「尚未設定」或「已停用」。

 

※ Windows 7家用版可略過此步驟。

 

6.png  

 

 

 

 

6. 同樣在「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系統\驅動程式安裝】,檢查【關閉Windows Update裝置驅動程式搜尋提示】要設定為【尚未設定】或【已停用】。

 

※ Windows 7家用版可略過此步驟。

 

7.png  

 

 

 

7. 在開始功能表的「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執行【regedit】,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展開機碼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DriverSearching】,將其中的【DontPromptForWindowsUpdate】與【DontSearchWindowsUpdate】資料數值都設定為0。

8.png  

 

 

引用自:http://www.synnex.com.tw/fae_cov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