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才是挑戰的開始,我要努力往上爬

IMG_4875.JPG  

休息30分鐘過後,現在時間上午十點

 

準備往回走了,預計一個半小時到停車場

 

回程在望一下對面的燕子涯,下一次不知何時在見

 

 

 

IMG_4876.JPG  

 

小朋友這次表現最好,從頭到尾都沒有唉聲

 

倒是那個阿仁ㄚ~走最快,唉聲也最大聲

 

這小子出乎我意料,來時保持領先,回程也領先

 

 

 

IMG_4879.JPG

 

 

 

IMG_4877.JPG  

 

一路上都是往上的階梯,對沒有在運動的人

 

可是很大的挑戰,我叫大家慢慢走,不趕時間

 

 

 

IMG_4878.JPG  

 

 

 

IMG_4880.JPG  

 

 

 

IMG_4881.JPG  

 

 

 

 IMG_4883.JPG 

 

外套該脫的都脫了,光綁在我的袋子上就有三件

 

那些小朋友都走在最前頭,阿仁ㄚ~當孩子王

 

 

 

IMG_4884.JPG  

我負責背袋子跟外套,泰宏最辛苦,負責抱小孩

 

這樣一路有說有笑,當中有唉聲連連的,哇哩勒!

 

有那麼累嗎?倒都是這些肉雞來著,慢慢爬就好了

 

 

 

IMG_4885.JPG  

 

往上的階梯,下一段又是往上

 

平常沒在運動的,遇到這種往上爬的

 

相信一次就會難忘,大家都不錯!

 

至少都沒有甚麼停到的

 

 

 

IMG_4886.JPG  

 

 

 

IMG_4887.JPG  

 

阿仁ㄚ~在上面保持領先著,我有聽到他在唉

 

哇哩勒!哩喀細聲ㄟ~,現在要下來的遊客正多

 

每個遇到都會問,到下面要多久,就快到了

 

 

 

IMG_4888.JPG  

 

每個回去的都說小腿酸,阿仁ㄚ~跑來我家找我借肌樂

 

~~~,爬第一還要這東西,中午還是吃最多的

 

不對!修正一下,應該說睡最多的,也是吃最多的

 

 

 

IMG_4889.JPG  

 

這種往上爬的,我最喜歡了,要流汗趁現在

 

該脫、該拔的通通都來了,ㄟ唉ㄟ,一路往上唉

 

好在叔叔至少有練過,輕鬆面對,還要開車勒!

 

不是像阿仁ㄚ~唉完以後,上車就睡到山下了

 

 

 

IMG_4892.JPG  

我外套在加一件給你,下山的山友看我綁了四件外套

 

~阿你都不會冷ㄡ!我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一身汗ㄟ~

 

妹在後面說,外套不要帶下來,不然會像我們這樣

 

 

 

IMG_4893.JPG  

 

 

 

IMG_4894.JPG  

 

快到了沒阿!快沒力了,後面正唉著

 

快到了啦!在加油一下,沒聽到上面在叫我們了

 

 

 

IMG_4895.JPG  

 到了,到了,挑戰成功了ya~

 

 

 

IMG_4897.JPG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IMG_4900.JPG  

 

終於爬上來到早上的入口,大家都上來了

 

接下來要決定的問題,要上到雲潭要走哪一條

 

大家說都可以,只有一個人說,我要走台166

 

因為走棧道上雲潭,還要一路階梯往上

 

阿仁ㄚ~大聲說走台166道,就是走馬路較平緩

 

但是較危險要注意車輛,尤其是小朋友部份

 

阿仁ㄚ~說麥擱嘎哇操阿!在也不敢了

 

哈!哈! !那個表情看到,包準會笑到歪腰(台語)

 

 

後記~

 

我們從雲潭下到青年嶺入口,是走木棧道下來的

 

在行前,我有請教雲潭小舖老闆,老闆建議我走法

 

其中有提到出青年嶺入口,可以改走台166道較平緩

 

阿仁ㄚ~都有聽進去,我倒是覺得要走木棧道上雲潭

 

既然阿仁ㄚ~說話了,就依他啦!不過走馬路注意小朋友

 

泰宏跟我說,雞蛋ㄟ~沒來,不然阿仁ㄚ~會裝得更神勇

 

該唉的會回家唉的夠,如果又有妹妹來,那就更超人

 

阿仁ㄚ~是不是這樣,你該不會幻想護士給你cpr,哈!哈!

 

 

~相關文章~

 

2015元旦爬年嶺步道、燕子涯、千年蝙蝠洞

 

子裝醬油沒得看,阿仁~這次來回走第一

 

路過圓潭,順便休息和買菜

 

用完餐要回程了,菜公店老店土窯雞

 

大兵阿仁ㄚ~報到yes sir,172營本部連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